京东618预售最后一天,抓紧时间“抄底式购物”!

  •   2021-05-31/18:16
  • 又到了万千网友为之疯狂的京东618,第一波预售已经纷纷让众人献上了定金,这届“抄底人”也引发了众人热议,言简意赅地传达出这届网友不买最低价不下场的剁手宣言。

    5月31日是京东618预售最后一天,大批“抄底人”开启最后“下定”模式。精打细算的“抄底人”怎么可能允许这样的情况发生,来来来,众多没有准备的小伙伴也闻风而来迅速做了一次“抄购物车行动”,趁着零点到来前做最后一波冲刺。

    这不,“抄底人”的热情迅速把#谁还不是个定金人#和#抄底式购物#两大微博话题炒出了花,还有一些火眼金睛的微博大V洞察到了当代青年的“迷之购物行为大赏”,邀请网友一起感受什么是“抄底式购物”的精神内核。

    微博上有博主一口气评出了“最壕抄底人”、“最有爱心抄底人”、“最具期望抄底人”、“挺秃然的抄底人”、“最有味道的抄底人”、“最养生抄底人”六大抄底界人才,引无数网友笑弯腰的同时又忍不住捂住嘴巴,哎呀,这不正是我自己吗。

    比如,某直男一次性买60条内裤、100双袜子、14件T恤。这位大哥是把这辈子的衣服一次性都买齐是吗?“最壕抄底人”称号非他莫属。还有的网友深受脱发困扰,竟然趁着各大脱发品牌大打折扣的时机,一口气买了九种防脱洗发水,这是要誓保秀发的节奏呀。

    还有对孩子有着“深沉的爱”的父母,赶着预售结束前,为高考儿子买1000只中性笔和全套5年高考3年模拟参考书。孩子,别挣扎了,加油吧!冲在抄底队伍最前面的除了望子成龙的父母之外,吃货大军规模也相当壮观。有网友买下5个榴莲和66包螺狮粉,平淡的生活就是需要来点不一样的味道,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味道。

    反正现在优惠力度大,多囤点也不妨碍钱包。甚至养生小两口一口气买齐了一家6口的体检套餐,护肝片、维生素、东阿阿胶、西洋参都备的妥妥的。还有“最有爱心抄底人”给收养的毛孩子买了400斤猫砂。可以了,至少可以撑到双11了。

    再看看微博另外一位博主总结的“年轻人迷之购物行为”,简直是大型“朋克养生”现场。酒和护肝片一起下单,看来是想深夜喝酒开轰趴,第二天再来点斯维诗护肝片,至少先求个心理平衡。还有的减肥人嘴上喊着“自律”,身体却很诚实,立久佳小米loT跑步机和凤祥冷冻炸鸡一起下单,不管怎么样,当下开心最重要。一边作死一边自救,这大概就是当代青年的真实写照。

    除了“朋克养生”,还有一众年轻消费者信奉更精致、更简约的生活和消费方式。比如,买最精美的锅具和餐具,却点着最多的外卖;买最全的课程,并挂出更多的转让链接;还有一众人染着最缤纷的发色,买着最贵的护发素。这届年轻人可谓是在积极奋进与躺平之间反复横跳的最佳典范。

    “抄底人”的最后尾款日已经到来,仅剩最后不到24小时!定金膨胀、定金立减、优惠券、立减、加赠等优惠福利齐齐上阵,价格一定低到你满意。还可以在京东APP搜索“爆品清单”,直接get全站口碑爆品list,每一款都是“抄底价”。

    比如雅迪DE2新国标48V24AH锂电电动车,定金99抵600和600元优惠券两大福利加持,价格直接降到2999元,现在付定金还不晚!还有雅诗兰黛第七代小棕瓶立减500元,到手才799元,熬夜之后不仅要保肝,还要保皮肤!

    国潮时尚单品、颜系小家电、超实用的养生神器、生鲜美食……京东618给你更多惊喜选择。预售最后一天,错过不再有!快来京东618下定金,做个能省会花的“抄底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