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买iPhone看京东 京东Plus会员“抄底式购物”价格最低、服务最好

  •   2021-05-31/18:11
  • 转眼间就来到6月,一年一度的618大促正火热进行中。很多期待趁着618嗨购一番的消费者,想来早已 摩拳擦掌,只待入场剁手“买买买”了。只不过,面对天猫、京东等众多网购平台,在哪个平台买更划算呢?这里有一份关于iPhone 12、戴森吸尘器、飞天茅台等尖货爆品的全方位测评,看完之后,你肯定能做到心中有数。

    首先是iPhone 12系列,作为苹果最新款旗舰机,这款手机一向备受果粉追捧,在618期间自然也不例外。对此,京东针对iPhone 12系列推出一系列优惠措施,6月1日至3日,京东Plus会员到手价格最低,以iPhone 12系列为例,京东Plus会员iPhone 12 mini 128GB版本到手价只要4628元,iPhone 12 128GB版本到手价只要5308元,iPhone 12 Pro 128 GB版本到手价只要7598元,iPhone 12 Pro Max 128GB版本到手价只要8398元。

    除了价格上的优势,需要注意的是,在京东购买iPhone 12系列将获得一系列额外服务。从6月1日到3日,消费者只要购买iPhone 12,即可享受京东提供的以旧换新补贴至高3000、Apple Care+至高直降400、官方延保以及京东物流211、京东到家1小时达等福利,支持多件回收,1至5件旧机同时折抵换新机。相比目前,天猫仅有“付款后3天内发货”的承诺。

    知名网红产品戴森V8 Absolute手持吸尘器,原价2499元,在6月1日的前1小时,即0:00至1:00,京东PLUS会员到手价1999元,并享受京东物流提供的211时效,当日上午11点前提交的现货订单,当日送达;当日23点前提交的订单,次日下午3点前送达。京东Plus会员价对比天猫88VIP价格,便宜了40元。另外,天猫付尾款48小时内发货,很显然到手的话,要比京东慢上不少。

    最后是全网最抢手的商品之一飞天茅台53度,京东PLUS会员工作日每天可参与抢购,全程享受1499元的原价,付款后3天内能够发货。天猫88 VIP是目前市场价,只能在付款后5天内发货。

    从以上618尖货价格硬测评可以看出,从iPhone手机到戴森吸尘器再到飞天茅台,京东PLUS会员价普遍低于天猫88 VIP价格,在服务层面更能额外提供全网最好的服务。特别是手机产品,有报道指出,京东“放心换”服务在30天无忧退、保值换新、一站式以旧换新、小时达、购机补贴等基础上,新增了包括手机碎屏、电池换新、质保换新、配件优惠以及专属客服在内的多重服务,每月低至9.9元,更能为消费者购机和使用手机保驾护航。

    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618期间购物,除了价格要实惠外,更要买得放心、用得安心。从这个角度来看,究竟该选择哪个平台,想来你已知道答案了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