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酒产业带电商直播基地落户山西为酒文化古都带来新生

  •   2021-05-30/13:56
  • 5月27日,快手山西酒产业带电商直播基地揭牌仪式在山西汾阳贾家庄裕和花园酒店举行。据悉,该基地由快手电商与山西快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办,旨在发挥各自平台优势,联动各方资源,创新平台和方式,推动山西酒产业经济发展,促进山西酒文化传播。

    图:快手电商直播基地揭牌仪式

    揭牌当日,快手酒水负责人陈帅介绍说,“双方将共同探索直播电商新模式,为山西企业开展直播化营销提供线上线下的全方位服务支撑体系。将会有专项的扶持政策支持山西酒产业的带的发展。除此之外,双方还将打造“直播培训基地”,为山西酒企提供标准化高效率直播电商课程,助力山西酒企进入直播电商发展快车道。”。

    除了双方公司代表,快手酒水头部主播李宣卓及多个当地商家主播代表共同参加本次揭牌仪式,并在仪式之后,开起了基地的直播带货“首秀”,众多主播线上带货互动,成交额达3700万元。

    图:快手主播李宣卓正在直播

    该基地落户全国酒文化古都山西吕梁杏花村。山西是我国清香型白酒的起源地,杏花村的汾酒已有1400多年的酿造历史,南北朝时已享有盛誉。当地大大小小酒企超500家,是清香型白酒的聚集地。基地负责人高洪表示,“快手酒水产业带电商直播基地将建立集主播孵化、直播产品设计、爆品定制、快速品牌塑造以及中国清香型白酒供应链、产业化服务等运营综合服务体系,帮企业打造品牌力,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营销痛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