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超市618热力不断 婴儿辅食、宝宝零食72小时预售单量同比增长超百倍

  •   2021-05-28/18:09
  • 5月24日-5月27日“京东618,18周年庆”预售期迎来了快消品类的全面爆发,京东超市三大核心品类——食品、酒类、母婴用品被消费者迅速锁定,诸多新品成为消费者抢下定金的首选,同时,植物奶、宝宝零食等新趋势产品备受青睐。

    京东大数据显示,预售72小时,脱脂纯牛奶预售订单量同比增长591%,白酒预售订单量同比增长194%,婴幼儿纸尿裤预售订单量同比增长516%。预售中,牛奶成为消费者囤购的主要目标之一,脱脂奶、风味奶、植物奶等新细分品类增速显著,预售24小时,脱脂纯牛奶预售订单量同比增长13倍,风味奶预售订单量同比增长8倍,蛋白质饮料(植物奶)预售订单量同比增长179%。预售前三天,牛奶乳品预售订单量同比增长262%,普洱预售订单量同比增长433%,饮用水预售订单量同比增长173%。同时,国货食品品牌深受消费者青睐,中茶预售订单量同比增长411%,伊利预售订单量同比增长199%,农夫山泉预售订单量同比增长128%,蒙牛预售订单量同比增长173%,恒大冰泉预售订单量同比增长150% 。

    酒类方面,京东超市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预售产品选择,参与预售的白酒商品数量同比增长119%,啤酒参与预售的商品数量同比增长3倍,洋酒参与预售的商品数量同比增长9倍,黄酒/养生酒参与预售的商品数量同比增长12倍。从销量来看,威士忌、白酒、葡萄酒更受消费者关注,白酒预售订单量同比增长144%,威士忌预售订单量同比增长11倍,葡萄酒预售订单量同比增长157%。

    在72小时预售排行榜上,五粮液、汾酒、郎酒位列订单量TOP3。其中,汾酒黄盖玻汾清香型 53度、五粮液52度普五第七代经典限量收 藏版、五粮液52度普五第八代款、习酒窖藏1988雅致版(新版)53度酱香型白酒、郎酒珍品郎53度、郎酒53度、泸州老窖六年陈头曲/六年窖52度、剑南春水晶剑52度、五粮液52度位列前茅。加州乐事百乐莱vella系列勃艮第味道半干红葡萄酒、干露(Concha y Toro)珍藏干红葡萄酒、人头马(Remy Martin)CLUB优质香槟区干邑白兰地城市之光系列、轩尼诗(Hennessy)VSOP干邑白兰地、马爹利(Martell)名士VSOP+干邑白兰地等进口酒也颇受消费者欢迎。

    母婴产品方面,尿裤品类预售订单量为去年同期的60倍,辅食品类、宝宝零食预售订单量同比增长均超百倍。孕产品牌嫚熙(EMXEE)预售订单量同比增长560%,新锐孕产品牌爱贝迪拉预售单量同比增长469%。同时,玩具预售订单金额同比增长230%,乐器预售订单金额同比增长168%。其中,键盘乐器预售订单金额同比增长227%,年轻用户喜欢的潮玩动漫预售订单金额同比增长295%。

    家清个护方面,洗衣凝珠、留香珠、湿厕纸、厨房纸预售订单量同比增长均超过100%;同时,新锐家清品牌在预售中表现亮眼,蔓珠预售订单量同比增长160%,植护预售订单量同比增长180%,采琪采预售订单量同比增长150%,蓝漂预售订单量同比增长150%。个护品类整体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160%,进口品牌馥绿德雅销售同比增长105%,趋势品类高端护发品类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22倍,明星单品欧莱雅美发精油套装成为京东超市洗护类预售爆品,同比增长22倍。

    京东超市618预售现在火热进行中,除食品、酒水、母婴之外,还有个护、家清、玩具乐器等多品类海量产品可供挑选,全方位满足消费者追新尝鲜、品质生活需求。不仅如此,京东超市“买贵就赔”价保服务超长待机30天,也为消费者们带来省时省心省钱的狂欢购物极致体验,新潮畅爽的京东超市618等你来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