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1000减200 京东618家电品类神券日助消费者畅享品质生活

  •   2021-05-28/17:11
  • 随着6月1日开门红越来越近,“2021京东618,18周年庆”的气氛也越来越火爆。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多优惠,京东家电联合众多家电大牌启动神券日促销,大牌神券提前狂欢开抢,结合预售福利,让消费者畅享京东618!

    每年的京东618大促,“神券”都是一个让人禁不住热血上头的字眼,伴随这两个字而来的,往往是超乎人们预料的超值优惠。今年也不例外,仅以京东与海尔联合推出的满减神券为例,既有2400减200的热爱专享券,可购买海尔、卡萨帝、统帅等品牌的家电产品,也有满1000减200的洗衣机、冷柜专用劵和满1000减100的热水器专用券,只需进入海尔京东自营旗舰店领取,就能在京东618畅爽买买买。

    不仅有神券,京东家电还为消费者推出了一系列优惠和服务,为消费者打造更优质的购物体验。其中,在5月31日前的预售期,消费者参与预售即可享受空调尾款立减1000元,冰洗品类洗烘套装价保全年、60天免费试用等福利。而且预售产品均为现货,下单后即进入配送流程,产品第一时间送到消费者手中。预售不用等,轻松拿到手。

    而在即将到来的6月1日,京东618也将进入备受关注的“开门红”阶段,将有更多优惠震撼来袭。之前通过预售购买家电产品的消费者无需担心,如果预售价高于开门红当天,京东家电将直接补差价,消费者现在大可放心购买,早买早享受。

    与此同时,京东家电还推出999元特价大家电促销,低至999元就能将电视、洗衣机、电冰箱等必备大家电带回家,包括康佳一匹定速空调、容声滚筒洗衣机、新飞母婴电冰箱、海尔60升电热水器、飞利浦家用700加仑净水器等。这些家电选品全部是售价1500元上下乃至2000元以上的大牌家电,如今直降至999元,让消费者用最少的花费体验科技带来的生活品质升级。

    大家电999元,小家电又岂能落在后面?京东家电还推出一系列爆款小家电新品 ,包括29.9元的全身水洗爆款剃须刀,价格分别为9.9元、19.9元的小风扇,69元的落地扇,499元的小米净化器,999元的小米台式净饮一体机等,低价享受新品给生活带来的新变化。

    惊喜不断,优惠连连,今年京东618,京东家电将通过神券日、预售福利、999元大家电等一系列促销活动,用实惠的价格,为消费者打造品质生活。而在接下来,京东618诸多优惠还将接踵而至,为消费者带来的更经济实惠、更便捷优质的购物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