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舞蹈家协会”入驻快手 5月26日直播首秀中国 舞蹈魅力

  •   2021-05-28/15:00
  • 聚焦传统艺术,让更多人感受舞蹈的魅力。近日,“中国舞蹈家协会”(快手ID:chinadancers)正式入驻快手平台。5月26日起,“中国舞蹈家协会”快手官方账号将开启直播首秀,全程同步直播第12届中国舞蹈“荷花奖”当代舞、现代舞评奖,为观众献上一场舞蹈盛宴。

    中国舞蹈家协会此次快手直播首秀,让更多人足不出户就能欣赏到由国家最顶尖舞者献上的精彩演出。5月26日至28日每晚7:30开始,观众可以通过“中国舞蹈家协会”快手官方账号观看评奖全程,此次直播累计6个多小时,将有多位专业舞者对45支精彩的当代舞、现代舞作品进行展演。

    一直以来,中国舞蹈家协会都在中国舞蹈界具有极高的权威性,是中国舞蹈界最具影响力的协会之一。作为“荷花奖”主办方之一,中国舞蹈家协会不断为舞蹈界输送优秀的舞蹈作品和人才。据悉,“荷花奖”自1998年举办至今,共评出各类奖项897个。

    中国舞蹈家协会入驻快手,不光为快手平台带来了众多优秀的舞蹈作品,也让快手的用户通过短视频+直播的形式,更近距离的感受舞蹈的魅力,实现和专业舞蹈人才的即时互动交流。打破线下人数、场地的限制,短视频+直播的将会吸引越来越多喜爱舞蹈的人关注。

    随着快手内容生态的日益丰富,有越来越多专业的舞蹈人士也将快手作为分享日常和舞蹈作品宣发的主阵地。今年3月,舞蹈界的传奇杨丽萍入驻快手,并在快手首发此前因故未能按时发布的舞蹈新作——《春牛图》。新作将在快手宣发的消息一出,便引起了网友们的巨大期待。仅《春牛图》的快手预告视频播放量就超过了430W,杨丽萍发布的“与‘牛’共舞”短视频,累计播放量更是达到3500万以上。

    以本次“中国舞蹈家协会”入驻为契机,快手将持续开辟舞蹈艺术文化传播、展演的全新阵地。未来,快手将持续发挥平台的力量,进一步参与到传播艺术文化进程中,以“短视频+直播”全面助力各类艺术文化宣传,让艺术的影响力辐射到更多群体,激发更多人的艺术文化兴趣和潜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