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房产预售61.8元抢1万元购房金同比订单量增长180%

  •   2021-05-27/17:50
  • 房子成为今年京东618预售期的爆品!这或许出乎很多人的意料。来自京东的数据显示,5月24日京东618预售开启当天,京东房产下单量同比去年当日增长高达180%。不难看出,预售启动期间,京东房产推出的“61.8元抢1万元购房金”活动,所带来的市场刺激作用明显。这其中,广东的“购房人”表现突出,下单预售的订单量为全国省份之冠。

    这固然有广东房地产行情看好的大环境因素,也与京东房产持续发力当地市场密不可分。

    作为能为消费者提供通过线上线下全场景房产交易的平台,京东房产一方面通过“互联网+”与线下实体门店的优势互补,有效消除传统房产交易中的信息壁垒,提升房产交易与服务的效率。特别是在广东省,超过800家“好房京选”线下门店已经成为广州、惠州、东莞等城市的消费者3公里生活半径内购房的首选门店。“好房京选”是京东房产联合遍布各个社区的中介门店,助推门店升级改造,通过AR/VR、全景漫游、电子沙盘等技术,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房产交易体验。同时,京东通过与大型房地产开发商的直签合作,为好房京选门店带来更为丰富优质的新房房源。京东618期间,买房人通过好房京选线下门店够买二手房,可立享佣金八折的“福利”。另一方面,京东618前夕,广东清远·中梁凤栖云台的京东自营房产项目上线。“购房人”不仅可以享受甄选房源、独家优惠等特色服务权益,更可享受京东自营房源最高直降10万元的“超级大礼包”。

    清远·中梁凤栖云台的京东自营房产

    除了广东省,京东房产在京东618期间为全国的“购房人”准备了2万套特惠房源,优惠总额超过5亿元。其中不仅有北海及海南的海景豪宅、智慧豪宅,还有面向Z世代的Loft特价房源等,而总房款88折、买房送车位等钜惠促销,以及线下专车专人带看、免费装修设计、免费验房等服务,让这个京东618看房更轻松、买房更安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