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vivo&iQOO成交额同比增长超400%,京东618手机预售战报出炉

  •   2021-05-26/14:40
  • 5月24日零点,京东618现货预售开启,无数尝鲜的消费者迫不及待涌入京东,以期第一时间拿到新机体验手感!在消费者高涨的热情下,截止5月25日,2天时间京东手机通讯品类便迎来一轮集中爆发,包括小米、vivo&iQOO、荣耀、OPPO、realme等品牌纷纷实现量额双增,在开门红前搏了个好彩头!

    今年京东618聚集了多款品牌爆品与人气新品,得益于消费者的信赖与强大购买力,预售2天期间各手机品牌一路刷新以往的战绩。其中,小米、vivo&iQOO成交额同比增长超400%,荣耀Play系列销量同比增长超200%,OPPO品牌销量同比增长306%,realme成交额同比增长7倍,各大手机品牌纷纷在预售期便抢先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手机单品表现同样亮眼,在手机预售热度榜单中,各单品凭借独特的魅力在京东618的主场冲击榜首头名!截至5月25日小米品牌成最大赢家,小米11、小米10S强势占据榜单前两名席位,足以见广大消费者对小米品牌的喜爱;Redmi K40也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位居第三位,iQOO Neo5活力版也以其强悍性能突出重围冲进TOP5……各大手机品牌激战正酣,为接下来的长久战蓄力。

    在消费者个性化和多样化的消费需求下,品质服务也迎来新增。数据显示,京东手机放心换持续受到消费者追捧,使用以旧换新服务置换新手机的用户数同比增长183%,用品质服务为消费者购机、用机提供一颗“定心丸”,让消费者买得安心、用得放心,售后省心!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京东618手机放心换在30天无忧退、保值换新、一站式以旧换新、小时达、购机补贴等服务基础上,新增了包括手机碎屏、电池换新、质保换新、配件优惠以及专属客服在内的多重服务,每月低至9.9元,而且在618期间购买还可再享7折优惠,今年手机放心换,逛京东,服务更放心!

    如今,京东618正在火热进行中,作为消费者换新机的首选平台,京东将持续以用户需求为立足点,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极致贴心的服务以及质优价美的产品,让热爱不止于消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