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磁力聚星520CP心动季揽获9.3亿曝光,打造节点创新营销新标杆

  •   2021-05-26/12:52
  • 为了助力商家更为高效地撬动“520浪漫经济”,5月15日-21日,快手磁力聚星重磅推出“520CP心动季”活动。本次活动参与商家达238家,覆盖18个行业,发布短视频作品1841条,曝光量达7.3亿,上线直播1451场,直播观看人次达2亿,集结快手100+情侣达人,共同组成地表超强CP天团。

    此次,磁力聚星在行业内首创CP达人节点组合营销新玩法,主打短视频、直播两大场景并行营销模式,快手CP达人持续输出大量撒狗粮式内容种草和场景化接力创作,以优质内容、营销工具、多渠道覆盖等全链路优势,成功助力网服婚恋、电商等行业商家实现品效合一和精准流量最大化,快速引爆520甜蜜话题热度,打造520节点营销新标杆。

    CP天团强势吸睛,打造高质量、多场景花式营销

    活动中,针对网服商家,磁力聚星将其产品核心卖点与520话题进行深度融合,打造高质量内容营销。例如,为凸显“比心”的游戏社交属性,磁力聚星通过4对CP达人郝一点(网瘾少女)×男友林锡(护妻狂魔),小甜心安然×你的安安,苏以澈_×草莓朵朵,果然Dto ×林晚晚吖所发布的剧情联动式短视频作品,打造了小姐妹们隐瞒男友在比心找帅气小哥哥一起组局玩游戏的场景,营造出几对CP间互为闺蜜、死党、情侣等大乱炖关系,自然植入比心产品,增强品牌用户认知。

    凭借跌宕起伏、趣味十足的剧情,以及众多百万、千万粉丝量级快手达人的联动效应,4对CP的短视频作品播放量均近200万,互动量近10万,不仅成功助力网服商家揽获百万老铁关注,更是通过短视频下方链接,直接为商家精准导流,高效促下载、拉新,快速带动商家品牌声量和转化的全方位释放。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此次活动的亮点之一,参与活动的CP并不仅仅局限于情侣CP本身,磁力聚星还打造了非传统意义的CP概念,涵盖办公室情侣、宠物与主人、备孕二胎的妈妈、四胞胎家庭等最特别的全新CP组合,构建多场景、多风格、多角度的组合营销创新模式,以更具新意的理念、更多维的流量覆盖,为电商行业品牌拓宽营销新场景。

    例如,由萌宠四毛和四毛“粑粑”组成另类CP档。快手达人起错名的四毛分享的短视频通过日常家庭场景演绎,上演明争暗斗的抢吃樱桃大战,以趣味内容自然引出电商平台的促销活动,玩出电商行业520营销新花样。该条短视频作品互动量超6万,播放量更是突破705万,远高于达人467万的粉丝量,创造超越粉丝量级1.5倍的播放数据,展现出优质作品对于公域流量的强大获取能力。

    而在快手达人优良男女的短视频作品中,则演绎了社畜CP档的故事。在办公室场景下,以大总裁与小秘书的误会开场,穿插回顾甜蜜往昔,引发“社畜已经很难了,请男女主角速速和好”话题共鸣。该作品的播放量同样快速突破436万,互动量超9万。

    千万粉丝达人集结,直播PK赛高效引流拉新

    除了优质的短视频作品外,活动中,磁力聚星持续推出的快手CP达人直播PK赛,也以爆点十足、气氛火热、刺激紧张的直播大战,以及千万粉丝快手达人集结的强大号召力,引发大量老铁围观。同时,为支持自己喜欢的CP达人获得PK赛胜利,大量达人粉丝更是通过直播间小铃铛下载TT语音进行投票,高效引爆商家人气和下载、拉新转化。此外,磁力聚星还通过预热短视频造势+直播PK赛引爆流量的叠加效应,进一步放大520营销矩阵和长效影响力。

    其中,在5月21日的快手CP达人直播PK赛中,由CHEN天赐、陈逗逗组成的天赐逗比CP队,由天舒、娜娜组成的超级幸运星CP队,由李世贤、萌小叶组成的世叶之恋CP队,由何芳芳、乐乐有点拽组成的乐芳夫妻队,四大CP队上演“甜蜜味+火药味”十足的激烈大战。

    “最擅长鲁班,我每次都辅助她”“你最喜欢的歌手不是贾斯汀比伯吗,怎么变成林俊杰了?”……当晚,4对CP展开“异口同声”游戏对决,考验彼此默契度。面对最喜欢的歌手、最擅长的王者英雄、两人出去吃饭谁买单、游戏逆风局是投降还是逆风飞翔等10个问题,4对CP或“狗粮满满”或笑点百出的回答,不断推高直播热度,并进一步为TT语音高效引流拉新。

    最终,快手粉丝超1588万的游戏达人CHEN天赐和快手粉丝超2878万的音乐达人、KSGirls成员陈逗逗斩获TT最强CP人气榜第一名,展现快手头部达人的超强粉丝号召力和影响力,成功将快手直播间粉丝转化为商家用户,为其沉淀长效营销资产。

    通过此次活动不难看出,基于快手独特的信任经济生态、不断优化的客户合作体验及效率,磁力聚星作为快手磁力引擎旗下达人生态营销平台,正在以持续增长且全垂类覆盖的创作者生态,全方位满足品牌商家内容营销多样化需求,以更丰富的营销模式和创新玩法,实现种草带货两不误,以短视频+直播两大引擎,全面释放磁力聚星营销力。未来,快手磁力聚星将成为更多品牌实现品效合一、挖掘市场新增量、探索新营销的关键助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