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预售风起云涌,小米包揽手机单品TOP3

  •   2021-05-26/09:43
  • 2021年行至将半,各大手机厂商接连推出最新力作,给消费者们的种草清单中增添了不少选项。眼下,年中购物盛宴已火爆开启,趁此机会当然要“疯狂剁手”。可是面对琳琅满目的新品爆款机型和各类钜惠,消费者很容易“挑花了眼”。怎样买才不会出错?哪些机型更受到大家的欢迎?京东618预售热度榜为你揭晓答案。

    第一名:小米11

    小米 11 搭载骁龙 888+满血版 LPDDR5+UFS3.1 的性能配置,这也是目前安卓机型中最顶级的搭配,使用三年应该是没有问题的。此外,小米 11 的屏幕也是目前智能手机市场上的佼佼者,支持 120Hz 刷新率和 480Hz 触控采样率。现在参与京东预售,只需要支付100元定金,尾款直降200元,领券还能再降200元。

    第二名:小米10S

    号称“迄今为止音质表现最好的小米手机”的小米10S,搭载骁龙870处理器、采用6.67英寸AMOLED双曲面90Hz屏,配备LPDDR5内存、UFS 3.1闪存,电池容量为4780mAh,支持30W无线闪充。参加京东618预售,立减300元,6月1日支付尾款领券再减200元,到手价仅需2799元起,参加以旧换新的小伙伴们还可以享受至高600元的购机补贴。

    第三名:Redmi K40

    “有点狠”的Redmi K40旗舰手机采用6.67英寸E4材质AMOLED直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1300尼特峰值亮度。这样的屏幕素质,引得全球权威屏幕测评机构DisplayMate对其都连连称赞。此外,Redmi K40还配备X轴横向线性马达、大魔王游戏肩键等,用以提升游戏玩家的畅玩体验。

    第四名:iQOO Neo5活力版

    5月最新上市的iQOO Neo5活力版,可以说是今年618预售榜上的新“星”,承袭了iQOO在游戏优化方面的专业性,iQOO Neo5活力版采用骁龙870处理器,同时配备144Hz竞速屏、44W闪充4500mAh超大电池。京东正在预售中,支付100元定金可抵200元,领券再减200元,到手价仅需1999元,并可享受半年延保服务,喜欢玩游戏的朋友千万别错过!

    第五名:Redmi Note 9

    被称为小金刚的红米Note系列,自从问世以来就话题点十足,带给过我们不少惊喜。Redmi Note 9 4G搭载骁龙662处理器,配置 6000mAh电池,支持18W 快充,机身仅198g。无论是自用还是送父母,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现在参与京东618预售,只需要支付100元定金,付尾款立减100元,到手价仅需899元。

    京东2021预售热度榜上,iQOO Z3、一加9R、Redmi Note9 Pro、iQOO Neo5、三星S21等机型紧随其后,且在京东618期间有不同程度的购机优惠。不仅如此,京东的品质服务也“随时在线”,30天无忧退、小时达、一站式以旧换新等高达几十项的放心换服务加持,为用户的购机全流程保驾护航。京东还推出了每月低至9.9元的手机服务包,包含免费换屏幕、质量问题换新机、配件维修享大额优惠乃至免费福利等服务,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在这场年中购物盛宴中无忧换新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