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616品质购物节招商正式启动,四大升级助力商家高效增长

  •   2021-05-06/14:19
  • 近日,快手616品质购物节对外招商已正式启动。作为快手电商的年度重点大促,本届616品质购物节首次采用台网联动的创新模式,并在互动玩法、商家权益、流量资源等方面全面升级,为商家、主播、达人带来一次全方位精彩体验的电商盛典。

    本次616品质购物节,快手电商在线下选择与王牌卫视联动,6月15日晚,快手电商将与王牌卫视的强强联合,将通过大小屏互动的方式,奉献一场顶流明星与快手专业主播深度合作的精彩晚会,同时直播过程中,快手电商的带货主播们也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屏幕前的亿万用户带来海量福利。

    今年快手616品质购物节整体分为三个阶段,招商阶段从4月30日就已经正式开始,各行各界的电商商家可以踊跃报名,活动阶段分为三波,“特色专场”、“616预热”和“616爆发”。从5月20日开始,616品质购物节将通过宠粉、国潮、专业、有趣、信任五大主题的主播PK,选拔出最具代表性人设的主播,联手粉丝和观众,共同组队PK,打造最具信任感的主播人设,助力6月15日晚会的精彩内容,直到16日之后的616大促阶段。

    相比往届活动,今年的616品质购物节具备四大升级,从商家权益、平台信任保障、晚会巅峰时刻、商家工具四大方面对商家提供了全方位的助力,不仅有权益、流量、补贴等方面的海量支持,更有台网联动的精彩结合,配合商家卖货工具的整体升级,帮助商家在今年616品质购物节获得全方位的成长和沉淀。

    2021年,经历快速发展的直播电商行业愈发成熟,直播电商发展呈现出明显的差异化。3月,快手电商在杭州举办引力大会,提出要持续构建以“内容+私域”为核心的直播电商平台,开启直播电商的2.0时代,并围绕“极致信任”的核心用户心智,打造可以让用户真正实现“有趣地逛、信任地买”的电商平台。

    对于每一个想在直播电商领域获得长远发展的商家和主播来说,本次616品质购物节都是不可或缺的增长机会,海量的流量资源,强势的曝光机会,丰厚的平台补贴,势必让每一个商家和主播都能获得长远发展的能力。快手616品质购物节,快手电商期待你的加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