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品销协同新通路,快手磁力引擎以内容+流量赋予品牌营销新活力

  •   2021-04-26/12:11
  • 4月22日-23日,以“重塑与新生”为主题的2021金鼠标国际数字营销节在京举办。活动公布了第12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获奖名单,其中快手旗下磁力聚星、快手联盟双双获评“年度最佳数字营销平台”。快手磁力引擎副总裁王帅民受邀到现场,发表了“新营销,新引力”的主题演讲,从内容、流量的角度深度解读了快手磁力引擎的营销吸引力。

    据了解,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创办于2009年,迄今为止得到了中国内地、香港、台湾以及韩国等各大数字代理公司、广告主、媒体平台、第三方平台的广泛支持和参与,被誉为“数字营销风向标”。大会结束后,组委将推出《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集粹》盘点获奖案例及品牌,为行业提供可供参考的营销范本。

    基于当下消费生态及数字技术的重塑与变革,大会还邀请了诸多跨界营销精英,以前瞻的趋势洞察、鲜明的观点碰撞、创新的经验分享、激烈的案例比拼,共同探索数字营销行业增长空间和价值兑现新路径。

    随着移动短视频和直播时代到来,数字营销正驶入快车道。王帅民指出,就时代风口之下的短视频/直播营销而言,内容和流量是两大核心抓手,二者在大数据技术的加持下,从价值力、影响力维度相互赋能。而放置于数字营销体系中来看,内容侧扮演着营销枢纽的角色,流量侧则以智能传播的方式链接整个营销通路。

    作为短视频直播赛道长期玩家,快手10年来依然充满勃勃生机。磁力引擎也依托快手平台,在营销生态中建立起以“内容+流量”为核心竞争力的坚固护城河,并在持续向好的态势中向前发展。

    近年来,快手磁力引擎以内容为枢纽、流量为通路、技术为驱动,加速催化短视频和直播营销,开辟出了一条“打品牌促销售”的品销协同新路径。王帅民表示,短视频和直播是当下最活跃的内容形态,在快手磁力引擎成熟的商业化产品赋能下,“内容+流量”将产生更大的商业化价值,可以助力广告主从品牌营销到生意的全链路营销,全面释放品牌吸引力。

    对于具体的营销解决方案,快手将内容细分为公域、私域、垂类及电商四大类,依据差异化内容属性匹配营销需求,释放多维度的营销价值。就公域内容而言,快手主要通过大IP、大创新、大娱乐、大行业、大消费内容营销版图部署,2021年将孵化和落地超140多个项目,覆盖各行业客户,助力品牌构建新引力。其中,春节期间的CNY、一千零一夜等项目的实力出圈,大展营销张力。

    凭借流量及内容优势,近一年来,快手商业化阵营持续拓展,宝洁、伊利、天猫、京东等知名品牌纷纷加入。王帅民表示,未来,磁力引擎将会继续帮助品牌建立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长久连接,兼顾长短期的转化与品牌建设,打造内容、流量、商业共赢的生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