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力觉醒-美图美事(天津)创新创业中心揭牌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4-23/18:38
  • 4月22日,美图美事(天津)创新创业中心揭牌仪式在天津滨海新区新金融大厦12层举行。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服务局李伟华局长、新经济促进局陈强局长、新经济促进局卢金锁副局长、泰达洁净许浩副总经理、益倍生物李赫宇董事长、真星纺织营业课课长李智、甄优农业销售总监仝力、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国贸学院王春艳副院长共同出席了揭牌仪式。活动现场,美图美事与泰达洁净、真星纺织、益倍生物、甄优农业4家公司签订了直播带货的战略合作协议。

    美图美事总裁、首席战略官李伟在接受采访时明确:“美图美事主要承载孵化的职责,不仅是孵化达人主播,更通过大数据为品牌商家和达人之间架起桥梁,重点为经开区企业带货。经开区有雄厚的制造业基础以及很多在全国领先的消费品,美图美事希望可以通过新的营销方式将泰达的优秀产品推广至全国范围内。”

    美图美事于2020年4月落户天津,基于美图海量的用户资源,利用科学培育体系,展开全网内容创作达人的招募孵化、培训,在线内容交易业务,将素人级用户培育为短视频博主、直播电商达人,帮助网络达人更好地生产内容,并输送至短视频、直播等产业中。时隔一年,美图美事已成功孵化约35万个短视频及直播电商达人,包含头部的KOL以及KOC,产生了较大的经济效益。

    作为天津市互联网人才创新创业联盟的重点单位,美图美事将链接包括产品供应链、MCN机构、大专院校在内更多上下游各方资源,搭建好服务平台,进一步为天津互联网的发展建设增砖添瓦,带动天津市新经济的增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