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磁力聚星3月榜单发布:小剧场类达人占领红人榜半壁江山

  •   2021-04-14/14:28
  • 快手磁力聚星3月榜单新鲜出炉啦!本月小剧场类达人凭借场景化的优质内容创作冲进红人榜单,一度刷新和占据红人榜半壁江山。

    在“磁力聚星热榜”中,MCN机构“娱猫文化”冲进榜十,直接跃居榜首宝座,同时也有新面孔“超会玩”跃居季军宝座,其中老面孔“胜道传媒”稳稳地由2月榜五跻身至3月季军宝座。

    在3月“红人榜”,小剧场类达人占据半壁江山,其内容的专业度、优质度,完全不输给影视作品。前三甲中有亚军“王炸婆婆”以霸气婆婆相处的日常为主剧情展开,反转不断好看到停不下来。艾青逆风翻盘——《女人的复仇》爽剧上榜走红,即位列第5名“艾青的女人剧场”;快手CP组合第6名“海予星星Hi”,让人看到爱情的模样;一身正气的“匆公子”则以霸总奶爸的高仪式感日常占据第7名,“霸道甜心”则紧随其后占据第8名。

    “黑马榜”则全部大换血,刷新全新榜单阵容。优质达人所创作的亲子、游戏、旅行、情感等领域的内容依旧受到大众所喜欢,并呈现热度持续高涨趋势。其中,奢侈品领域的“罗嘉宾&黄金珠宝”摘得“黑马榜”桂冠,这让快手热度内容创作领域又增加了一个大版块。

    在“视频红人榜”中,首次上榜的“开心锤锤”就取得了第四的好成绩,通过漫画式情景剧展现生活中的小幽默,形式十分新颖。榜首“疯狂小杨哥”和第9名的“老马07”丰富了小剧场类内容,为快手老铁们带来欢乐。

    老面孔“娱猫文化”、“ 胜道传媒”、“超玩会”展现出雄厚竞争力,分别蝉联霸榜“聚星直播机构榜”前三甲。而在“聚星视频机构榜”中,前三名则被“古麦嘉禾”、“乾派文化”和“渝欣文化”包揽。

    在3月,快手磁力聚星榜单小剧场类达人呈暴增趋势,同时达人垂直的领域也在不断充盈。随着声量越来越大,媒体比重占有率也越来越高,把达人声量转化为品牌声量,成为品牌营销必不可缺的营销策略之一。

    未来,快手磁力聚星将关注用户之间的互动和品牌需求变化,为场景化内容再升级,不断进行内容形式和达人领域的优化完善,力求给粉丝提供更优质的内容,连接粉丝-达人-品牌之间的价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