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一杯茶颜悦色要排上万号?这些宝藏奶茶你更不能错过

  • 来源: 大众网   2021-04-07/10:54
  • 深圳人对奶茶有多执着?

    前几天,深圳超级文和友开业,茶颜悦色快闪店也同步开业。网红奶茶品牌茶颜悦色首次来深,吸引无数人前往排队购买,烈日下的排队长龙频频刷爆朋友圈。网友调侃:“不如坐个高铁去长沙买咧,回来可能还在排队。”

    深圳人对奶茶的执着绝对不容小觑,没喝到的朋友们也别灰心,其实这些奶茶也很宝藏,喝到就是赚到!

    喜茶这样点,好喝又划算

    大名鼎鼎的喜茶出现在这里当然不足为奇,不过有点儿贵的价格让人在大喝特喝时还是会有所顾虑。如果你喜欢清爽的口感,不妨试试这个宝藏点法:纯绿妍+换牛乳茶+红柚果粒+桂花冻+脆波波+少冰+少少甜。这种点法既便宜又好喝,芬芳的绿妍茶香四溢,桂花冻的甜又中和了红柚的酸,简直是夏日饮品首选。喜茶茶叶的品质一直都不错,这种纯茶自己选配料的点法价格不贵也不会腻,很值得解锁!

    乐乐茶这样点,为你蓄满快乐值

    乐乐茶一开始是主打脏脏包的店,后来因为水果茶和酪酪系列的火爆跃升为白领下午茶的首选之一。水果品质极高,奶酪口感醇厚却完全不腻,各种水果的酪酪系列都很值得尝试。不过这里小编想推荐:龙井抹茶酪酪——芋圆料料+多茶少奶+正常冰+少甜。鲜爽甘醇的龙井茶加上抹茶乳酪,口感浓郁,茶香怡人,别有风味。

    沪上阿姨这样点,美味加满分

    七年前凭借原创的现煮五谷茶饮火遍上海,刚开业就大排长龙,如今沪上阿姨门店已遍布全国,好喝、性价比高是沪上阿姨最突出的特点。虽然每季都有限定美味,但是小编一直以来都很喜欢他们家的芋圆奶茶,奶青+小芋圆+血糯米+椰果+正常冰+少糖,丝滑醇香的奶绿与脆口的小芋圆、椰果混搭,现煮的血糯米更诠释了养生奶茶的魅力,这就是最简单的快乐。

    经常在小程序点奶茶的小伙伴也许会发现,上述的网红奶茶品牌有时候是由顺丰同城急送送来的,所以网上常会有“顺丰还给我送奶茶喝啊”这样的讨论。早就不奇怪啦,顺丰同城急送已经与很多网红奶茶品牌合作,为他们提供专业的配送服务。优质的骑士、专业的保温保冷设备,给消费者最好的奶茶体验。

    介绍了这么多,相信奶茶控们已经忍不住想点上一杯。小编在这里给推荐大家一个点单神器——顺丰同城急送。在顺丰同城急送的小程序或APP上选择“帮我买”服务,输入你想喝的奶茶,并备注好你的定制搭配,骑士便会迅速到门店按你的需求为你买好奶茶。与一般外卖平台不同的是,顺丰同城可以满足远距离配送,无论你想喝哪个品牌的奶茶,无论在同城的哪个角落,顺丰同城急送都能帮你安排到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