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聆听体验No.1,The Verge给韶音骨传导耳机定调了

  •   2021-03-23/12:39
  • 这一两年以来,耳机的热门关键词不断风云变化,从当年的智能耳机到后来的主动降噪、TWS,再到现在盛行的“开放聆听”风潮。

    所谓开放聆听,就是耳机不塞入耳道,完全不阻隔耳朵对外界声音的拾取,也就没有一众传统耳机的问题:安全隐患、损伤听力、佩戴难受、以及在各种生活场景里造成的不便。事实上,现在降噪耳机也纷纷来碰瓷“开放聆听”,苹果AirPods Pro这类主动降噪耳机,都开始主打自己的“通透模式”有多么自然和真实,但平心而论,迄今为止,只有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给用户提供了真正的开放聆听体验。

    韶音骨传导耳机能提供的开放式聆听体验有多真实和自然?知名外媒The Verge的的联合创始人和执行编辑Dieter Bohn近期针对骑行人群测评了一批Open Ear产品,包括BOSE的Sports Open Earbuds,Frame Tempo以及三星的Galaxy Buds Plus等大牌旗下的产品。结果也毫不令人意外:韶音当前的旗舰款Aeropex成为当之无愧的No.1,也成为Dieter自己最好的推荐。Dieter说Aeropex提供的开放式聆听体验,不但能让自己在骑行时感到安全,还提供了足够出色的音质表现,以及最重要的——良好的佩戴舒适性。Aeropex良好的佩戴舒适性让你不必随时将耳机取下,可以让它一直“待在”你的头上。Dieter最后的建议是,如果你喜欢骑行,哪怕是偶尔骑行一次,Aeropex都是强烈推荐。

    无独有偶,世界骑行权威媒体CyclingNews最近也发布了Aeropex的深度评测报告,并给出了“推荐”的评级。专栏作家Graham Cottingham这样说道: 韶音Aeropex已经成为我骑行时不能不带的一件装备了。它的舒适贴合,即使我在长途骑行或不使用时也能轻松佩戴。Graham更对Aeropex的音质提出了好评,他表示一旦使用者处于安静的环境下,Aeropex的音质也令人印象深刻。Graham最后总结到:“如果你能在骑行时一边听最喜欢的歌曲,一边听自行车的声音,音乐就会更像为你的旅程所专门打造的配乐,你也会得到一个更沉浸和愉快的体验”。

    韶音最近这段时间在全球范围内收到的赞誉并不止The Verge和CyclingNews。在日本权威评奖机构 VGP 前不久公布的第 2021 届 VGP 大奖中,韶音在骨传导耳机类别中实现了统治级的“霸屏”。7款获奖产品,6款来自于韶音,从最高端的Aeropex到入门级的Titanium,韶音的产品几乎实现了对骨传导耳机类别的垄断。

    在消费电子行业,类似韶音这种恐怖的统治力其实已经非常罕见了。这至少证明了两点,一是,开放聆听的需求有多强;二是,韶音耳机的确能够给用户提供最好的开放聆听体验。再联想到基普乔格这样殿堂级的运动员给韶音代言,韶音骨传导耳机的品质实在无需多言。你是否愿意亲身一试开放式聆听的独特魅力呢?

    消费日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消费日报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消费日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消费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消费日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消费日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消费日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消费日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消费日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文章刊发后30日内进行。

    7. 联系邮箱:xfrbw218@163.com  电话:010-67637706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