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公主”杨丽萍入驻快手 用一支《春牛图》让老铁们辞寒迎暖

  •   2021-03-21/10:49
  • “绣罗衣裳照暮春,蹙金孔雀银麒麟”,3月20日春分之际,“孔雀公主”杨丽萍正式入驻快手,并带来了她专门为2021年牛年春晚创作的舞蹈《春牛图》的前期剧透片段,快手此次获得了《春牛图》的首播权与独家网络版权,让这支网友们期待已久的开年大作正式迎春而舞。

    杨丽萍携舞蹈《春牛图》入驻快手,不光为平台带来了一位重量级传奇舞者,也让快手的用户得以优先感受到了这支神秘舞蹈的无限魅力。据了解,《春牛图》是杨丽萍为2021牛年春晚准备的舞蹈节目,可不幸的是,在央视及云南的两场春晚上,网友们都无缘见到该作品,一时间,与#杨丽萍节目被弊无缘春晚#相关的微博话题还登上了热搜,引起了大量网友的讨论:想看一场大师级别的舞蹈表演真的太难了!

    因此,为了满足广大网友的愿望,快手此次将会在全网首发这支万众瞩目的舞蹈,一方面是为了让这优秀的作品正式跟大伙儿见面,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在这牛年三月春分时节用一支《春牛图》来庆祝人们告别早寒,迎来温暖。

    提起杨丽萍这位国家级舞蹈艺术家,大家第一时间能想到的肯定是那一段堪称经典的孔雀舞。1986年,凭借着自身天赋,靠一支独舞《雀之灵》红遍大江南北,在所有人的印象里,杨丽萍就像是一位超凡脱俗的的“孔雀公主”,远离了世俗的纷争,在仙境般的舞台上婆娑起舞。

    快手一直致力于向用户展现更广阔的的,多姿多彩的世界。在快手,观众可以看到工作之余,身穿白色护士服、脚踩欢快节拍的小护士翩翩起舞;也可以看到农民工在工地大秀机械舞;还可以看到舞蹈小白们跟着音乐尽情释放自己......可以看到,在快手每一个人都能为生活舞动。

    一边是缥缈若仙的孔雀精灵,一边是世俗红尘的芸芸众生,杨丽萍与快手的牵手,是一场梦幻与烟火的相互交织,“仙境”与“人间”的完美交融。

    这与快手一直所说的“拥抱每一种生活”不谋而合,在快手这个缤纷多彩的世界里,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杨丽萍那样的“孔雀公主”,在生活这座舞台上翩跹而舞;同样的,每个人也可以是一个毫无基础的舞蹈小白,对着手机镜头、合着动感的音乐,毫无畏惧的释放自己,快手舞蹈此前也推出了年度IP活动“天生就是舞者”,为形形色色爱好舞蹈的人们提供展现自己的舞台。

    除了在春分当天,携春牛图亮相快手外,在3月29日,杨丽萍也会在快手开启线上直播,与观众、粉丝们面对面交流,同时,快手还将发布《春牛图》的完整版本,不管是老铁们都喜爱的“孔雀公主”,还是观众们都心心念念的《春牛图》,3月29日,快手直播间不见不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