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集团引领新时代公益,用技术升级发展互联网健康

  •   2021-03-17/10:23
  • 回首过去一年,除了受益于新基建的七大主要行业及相关的衍生行业外,大健康无疑是最值得关注的焦点。虽然大健康产业是一片待开发的蓝海,但从竞争格局看,显然已十分热闹。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新兴创新技术的崛起,中国各行各业在产能上得到了飞速的提升。

    事实证明,我国“互联网+医疗”发展迅速,已经成为了居民健康保障的重要一环。

    互联网公益行业也在这些技术的加持下,实现了效率、个性化公益定制、物资透明化方面的稳步发展。轻松筹作为最早躬身入局的全民健康保障平台,此前,轻松集团旗下轻松健康面向全国开通免费线上咨询服务,投入到全面抗议种,引导民众科学咨询、就医。轻松集团表示,未来将持续从自身业务出发,保险、健康等业务为疫情防控助力,轻松守护,科技抗疫!

    轻松集团的国内首款公益区块链“阳光链”因其透明、不可更改、全程可追溯的特点,也让轻松筹更加可信任。轻松筹在公益救助方面的举措,不仅发挥出互联网公益平台在应急反应、落地实施、影响范围上的优势,更将社会大爱从这一切面展示出来。

    国人疾病风险亟待分摊解决

    中国人口众多,随着老龄化程度的加重,医疗花费成为关乎民生的头等大事。对于现阶段的大多数家庭而言,医疗支出是日常生活中最关键的“不稳定因素”,一场大病来临,就有可能让生活水平直线下降。基于此,很多人都或多或少有“大病焦虑”,担心突如其来的重病压垮家庭。

    为纾解“大病焦虑”,在未病时做好准备,成为更多人的选择,以此为起点,轻松集团“医疗保障”逻辑基础已经奠定。

    把握痛点 不断完善健康保障布局

    作为国内健康保障领域的领军企业,轻松筹自2014年9月成立至今,就将目标聚焦在公众健康保障领域,搭建起涵盖大病救助、轻松互助、轻松保、轻松公益、轻松健康的全面健康保障体系,帮助用户分摊大病风险。

    轻松集团的服务从单一的大病救助模式升级为“事前保障+事后救助”相结合的一揽子健康解决方案,真正帮助下沉市场做好健康管理。从某种程度来说,轻松集团的这种产业模式,才更加符合国家顶层设计中“大健康”概念的灵魂。不仅为大病贫困家庭解决燃眉之急,也为后续构建健康保障体系奠定基础。

    洞察用户 释放更优质产品和服务

    技术红利时代,潮水将从新的地方涨起。轻松筹通过技术革新深度挖掘客户需求,以释放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轻松集团作为国内健康保障的领导者,轻松筹从事后的救助出发,扩展到事前的健康保障和预防,再延伸到患病后的健康管理。同时,轻松筹通过将大数据、AI、区块链这些前沿科技,应用到健康医疗领域,帮助用户管理自己的健康。

    科技创新不断在改变行业和社会的发展,公益事业也慢慢变得更符合现代社会多元化、可持续化发展。从健康产品到保障服务,从救助范围到保障层次,从救助模式到资金监管,科技手段和创新模式的不断应用,不仅为公益事业打造透明、公开、安全的生存环境,同时也挖掘了公益事业的更大价值。

    轻松筹旗下轻松保从激活海量潜在用户、培养用户保险习惯,做到销售市场的降级,消费理念的升级,到推动整个互联网保险行业摆脱即兴消费的不稳定性,以及同质化困局,有着重大的示范意义。2019年,中国质量万里行“互联网保险中介服务满意度排行”中,轻松保拔得头筹,蚂蚁、微保分列二三位,其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未来,轻松筹将更大力度发展公益慈善事业,对于落实共享发展理念,促进社会进步等具有重要的引导意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