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磁力聚星2月榜单发布:闫学晶再登直播红人榜

  •   2021-03-16 11:28:18
    • 正文
       

    近日,快手磁力聚星发布2021年2月榜单。本月又有不少新面孔凭实力跻身榜单,一展他们的内容创作力和品牌吸引力。

    本月“MCN榜”中,“乾派文化”已经由上个月的第三名一跃冲到榜首,同时也迎来3位新面孔:犀照科技、欢城文化和湘生。其中,犀照科技首次上榜就取得了第三名的亮眼成绩。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18字)

    在“红人榜”中,“轮胎粑粑”依旧稳坐第一名。可见,可爱萌宠依旧是最受大众欢迎的短视频内容之一。而“黑马榜”再次迎来大洗牌,除了1月的“林洛洛”和“乐乐有点拽曹家”外,其余全部都是新面孔,涵盖了游戏、旅行、情感、亲子等领域的创作达人。这表明,基于真实温暖的平台基因,快手构建了内容强磁场和高粘性的社交圈层,为内容生态建立了多元的底色。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18字)

    在“视频红人榜”中,位列第9名的“沙漠(配音爱好者)”和第10名的“迪拜小鲁哥(说车)”为快手老铁们带来不一样的精彩。“沙漠(配音爱好者)”凭借惟妙惟肖的配音,为大家高度还原各类电影桥段、游戏人物和搞笑段子,深受粉丝喜爱。而“迪拜小鲁哥(说车)”将粉丝的目光带到奢华富饶的迪拜,一同领略异国风情街头下的各类豪车。此外,该榜单前3名分别是“韩41【大石桥联盟】”、“贺仔z”和“红雨老师(多肉)”。

    “视频机构榜”中出现老面孔,“乾派文化”、“古麦嘉禾”和“正娱传媒”霸榜前三甲,展现出不俗的竞争力。而“直播机构榜”前三名则被“娱猫文化”、“超玩会”、“ 胜道传媒”包揽。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18字)

    值得关注的是,国家一级演员闫学晶老师继1月登上“红人榜”后,在2月再次登上“直播红人榜”,位列第8。闫学晶老师以极具感染力的笑容和风趣幽默的互动,在直播间收获大票粉丝。由此可见,在快手“普惠”机制的倡导下,无论是素人还是明星,都能找到自己的舞台,拥抱每一种生活。

    回顾整个2月榜单,快手磁力聚星无论是达人领域还是内容生态,都呈现多元化态势,这为品牌营销提供了多样选择。同时,品牌营销从传统的单向曝光和表层信息传递,升级为双向互动沟通和深度影响,实现内容营销的快速发酵,让品牌曝光和营销转化双丰收。

    未来,快手将继续深耕达人生态,基于短视频和直播两大营销场景,横向覆盖多元达人领域,纵向细分多种内容形式,为品牌和粉丝呈现更立体化的内容平台,打造“品牌-达人-粉丝”的高效营销闭环,全面释放达人和机构商业价值,赋能品牌实现品销合一。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