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研发制造测试到售后,高质量的韶音耳机是如何打造的?

  • 来源: 互联网   2021-03-11/17:56
  • 3.15是一年一度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每年,被誉为“消费者春晚”的“央视3.15晚会”都会唤起消费者对于产品质量的重视。

    产品质量其实是个很大的话题。通常意义上的做工精致、坚固耐用、返修率低……这固然属于产品质量的一部分,但其实除此之外,产品质量还包含更广的范畴。因为一场疫情,很多人的生活习惯得到了极大的改变,也让“质量”的外延得到了极大的拓展,很多人开始从各种不同的角度来审视产品的质量体验。以耳机为例,很多人每天使用时间从过去路上通勤的一两个小时大幅增加到5个小时以上,这带来了对佩戴舒适度的极大关注。因此对耳机而言,佩戴舒适度亦应该成为产品质量的重要参考维度。

    而说到佩戴舒适度,就不得不提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韶音的全系产品都主打“开放式聆听”的概念,耳机无需深入耳道或者罩住耳朵,在佩戴舒适度上有天然的优势,从产品定义来讲,韶音的耳机比一般的耳罩式和入耳式耳机更适合长时间使用。同时,由于韶音全系耳机都具备强大的防水防尘性能(至少是IP55起步),遇到恶劣天气也不必将耳机取下,完全可以实现全天候佩戴。

    当然,更坚固耐用的特性也给传统意义上的“产品质量”提出了更严苛的要求。针对于此,韶音也做出了相当多的努力。所有的韶音骨传导耳机,在出厂前都要经历一系列苛刻的耐久性测试,包括极低温、高温、高湿,耐腐蚀以及各种拉扯试验。目前韶音的耳机已经全系采用轻巧坚固的钛合金来制作其后挂骨架,轻盈的质地不但能有效改善后挂部分的下坠感,提升佩戴舒适性,也能保证其结构强度,官方更是声称能够弯折超过万次也不会损坏,使用无虞。

    在产品层面,去年韶音新推出了针对潮流年轻人的OpenMove(AS660),提供IP55的防护标准,而目前在售的旗舰Aeropex(AS800)更采用全身无孔设计,将其标准提升到IP67,能够应付更多恶劣环境,并减少人为损坏的可能性。另一款针对游泳设计的Xtrainerz(AS700)则堪称目前最坚固的耳机产品,可在2米水深下坚持2小时不损坏,在所有耳机产品中独树一帜。除了适应更复杂、更恶劣的环境,也给消费者提供了强大的信心。

    在售后方面,韶音通过微信公众号简化了售后手续,只需简单认证即可完成整个售后流程。同时,韶音更给Xtrainerz这款产品提供了2年的质保期,显示出对此款产品质量的高度自信,在所有耳机产品中,堪称独此一家,别无分号。

    可以看出,韶音骨传导耳机对高品质的追求,其实贯穿在产品定义、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出厂测试以及售后服务等整个过程。而这样对品质的不懈追求,也令韶音骨传导耳机无论在国内市场还是国际市场,都得到了消费者热烈的追捧。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用户认识到开放式聆听体验在舒适佩戴、听力保护和安全健康上的价值,韶音骨传导耳机还将迎来更大的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