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春节好戏大作战”即将上演著名艺术家喊你来看戏

  •   2021-02-07/15:23
  • 牛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过大年的喜庆氛围也越来越浓。囤年货、抢红包已经抢先点燃了新春气氛。除此之外,你是否还想来点不一样的年味体验?快手携连台好戏直播,打通高雅和通俗的边界,满足你独特的品味。

    2月2日,快手联合中央民族乐团、中国交响乐团、陈思思、包胡尔查、和平大戏院,特别推出“春节好戏大作战”活动,并一直持续至2月16日。该活动将围绕传承与创新、团圆与欢乐,为用户们奉上五场精彩直播,让广大群众过上一个欢乐有趣、充实美好的喜庆“牛年”。

    那么,快手的这五场直播好戏,又将上演哪些精彩内容?从官方发布的节目单可以看到,五场直播大秀可谓场场精彩,好戏不断。

    首场直播将于2月9日晚7点半开演,喜爱民乐的用户不容错过。直播中,来自中央民族乐团的五位艺术家冯满天,陈力宝,丁晓逵,金玥,缪青将现场比拼过招,展示各自拿手乐器,还将分享彩排趣事、弹奏技巧。整场直播更加值得期待的是一场“脑洞大开”的音乐游戏,几位艺术家将用民乐乐器演奏“2020快手热词“。能想象“奥利给”“我太难了”“你要跳舞吗”“打工人”这些我们耳熟能祥的接地气热词,与或悠扬动听或铿锵有力的民乐,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吗?相信艺术的跨界会给广大观众带来一次新奇而难忘的视听体验。

    第二场将于2月10日晚7点开播,直播邀请到了中国交响乐团“六重唱”成员林杉、刘磊、杜筱龙、李刚、吴帆、王旭、杨柳(钢琴伴奏),他们将为观众献唱《故乡的云》、《小看戏》以及《可可托海的牧羊人》,用美声帮你的耳朵按摩。在鼓励大家原地过年的同时,六位艺术家还将玩起“你画我猜”的游戏,用原本属于“高雅殿堂”的声乐演唱快手热歌,这种新颖有趣又大胆的形式,让文化的壁垒消失于无形。

    2月12日农历正月初一将迎来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陈思思在快手的首场公益直播。陈思思曾以一首《情哥哥去南方》掀起中国新民歌领域的热潮,也是央视春晚等各类国家级文艺演出中的常客,演唱的《中国梦》以及影视剧《还珠格格3》主题歌曲《自君别后》、《芈月传》主题歌《满月》更让她家喻户晓。直播中,陈思思将与直播间观众亲密互动,送去新春问候,还将连线好友开聊春节趣事。

    第四场直播设在情人节,著名音乐人包胡尔查将现身直播间,讲述自己与妻子和女儿的温暖故事。收官直播将于2月16日上线,本场直播请到了中国东北二人转第一品牌的和平大戏院,为大家带来涵盖二人转、小品、歌舞、说唱等多种形式的节目,呈现一场欢乐、热闹的直播大戏。

    值得一提的是,快手“春节好戏大作战”系列直播区别于以往线下演出线上转播的风格,采用快手独特的聊天直播模式,呈现不一样的传统文化与高雅艺术,为广大群众献上有趣的春节“好戏”,也让用户能够更好地感知文化与艺术的魅力。同时,直播中还设置了多个游戏环节,如中央民族乐团直播中的“民乐版快手热词”,以及中国交响乐团直播中的“你画我猜”,让大家能够了解国家级院团和艺术家们有趣和亲民的一面,拉近彼此的距离。

    这个春节,国家级院团、多位知名艺术家和基层文化团体发生破圈碰撞,民乐、美声、二人转、小品轮番上演,精彩连连。敬请锁定2月2日开启的快手“春节好戏大作战”,用户可于活动开始后进入快手App搜索“春节好戏大作战”预约直播,看好戏连台,迎红火牛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