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圈不止,韶音2021开年潮不停

  • 来源: 互联网   2021-02-01/10:53
  • 如果你还没有放弃拯救自己肚子上的游泳圈,提到AfterShokz韶音这个品牌,自然不会陌生。如今这个品牌在运动圈里可谓风头正盛:年初官宣世界马拉松第一人基普乔格成为他家的品牌代言人,加上之前的环法四冠王弗鲁姆,路跑和骑行的两大天王都被其收入囊中。只要留心,你就会发现身边佩戴它家骨传导耳机的运动达人也是越来越多。

    除此之外,AfterShokz韶音在潮人甚至明星中也很有人气,毕竟大多数潮人明星没几块腹肌或者没雕刻出人鱼线马甲线也是不好意思出道的。过往几年,像郭碧婷、柳岩、冯提莫和杜淳等都为韶音的耳机拍过大片甚至video,而在2020年,随着针对年轻人量身定做的OpenMove的发布,韶音在潮流破圈的道路上更是一发不可收拾。

    最近因为《追光吧哥哥》大火的伍嘉成,早在去年双十一之前,就在国内顶级男刊《时尚健康-男士》中为OpenMove拍摄了大片和视频,为韶音的旗舰骨传导耳机Aeropex亲自带货。在这个视频里,小伍努力摇头晃脑,力证Aeropex的佩戴稳固度和舒适性,说服力No.1!

    其实不止伍嘉成,《追光吧哥哥》里至少还有两人也是AfterShokz韶音的隐藏粉。爱好骑行的杜淳早就为他家的骨传导耳机拍摄过大片和视频——彼时拍摄的耳机还是上一代的Air,video还在北京潮流圣地三里屯轮播了一个星期。至于陈志朋更是不用说了,他的每一次出行几乎都挂着韶音骨传导耳机,而且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他是个狂热的新品粉丝,这些年,他的骨传导耳机从最早的Titanium到Air,再到如今的环法联名款Aeropex,绝对是铁粉无疑了。

    而这份名单上的一个新的人选,则是于朦胧——同样来自于《追光吧哥哥》。似乎在这里,AfterShokz韶音的骨传导耳机就是那道光,引得一众哥哥狂追不止。红色的Aeropex搭配面部轮廓立体、贵族气十足的于朦胧,想必又有一众迷妹要为之倾倒了。

    既有天生的运动基因又愈发彰显潮流icon的气质,也难怪一众媒体在年终盘点时对韶音骨传导耳机不吝溢美之词。国际权威男刊《Men’s Health》在“2021年最佳跑步耳机”一文中,称韶音的Aeropex为“在户外锻炼时的绝对首选”,它的国内版《时尚健康-男士》更是毫不犹豫地在“2020运动营养大奖”中,将2020年最佳运动耳机的奖项颁给了新发布的那款OpenMove。可见,无论是运动健康还是潮流icon,韶音骨传导耳机都已经获得了越来越多的认同。

    超强的产品力,无可争议的代言人,加上日益潮流的icon,在可以预见的未来,韶音在夯实运动核心人群的同时,破圈之路也定会更加顺畅。或许哪一天,韶音本身就会成为一个新的潮流符号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