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结全国年货,快手电商携宋祖儿、林更新喊你“上快手逛大集”

  •   2021-01-29/13:15
  • 春节临近,云购物成为采购年货的重要方式。近日,快手电商正式推出“上快手,逛大集”主题超级播年货专场,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品年俗买年货。

    2021年2月1日-2月22日,快手电商将面向南京、西安、重庆、哈尔滨等全国四个城市举办超级播年货专场,重点展示各地的老字号品牌、特色商品以及文创产品。期间快手电商还会在各地热门景点搭建年货街,实现线上线下联动。此外,更有宋祖儿、华少、林更新、杨迪等明星空降直播间,以及1元秒杀6.66吨年货、100根金条免费抽等重磅福利。

    其中2月1日,快手电商“上快手,逛大集”超级播年货专场首场将落地南京。明星宋祖儿将联合华少共同现身南京直播间,为用户带来南京盐水鸭、金陵大肉包、老字号采芝斋脆松糖、科举博物馆文房套装、秦淮礼物礼盒等多款特色商品及文创产品。快手电商还会在南京夫子庙景点搭建线下年货街,明星将与当地政府相关领导一起逛年货街,实现线上线下联动。

    当晚直播中还会有19点、20点、21点三轮整点红包雨活动,领取优惠券可直接在直播间消费,锦鲤红包还可免费抽100个金条&金牛。当晚20点30分、21点30分、22点30分,还有幸运助手抽奖,幸运粉丝可抽取WHOO天气丹、苹果耳机、泸州老窖等商品。此外更有6.66吨年货一元秒杀,以及官方百亿补贴秒杀、新客一元购等多项重磅福利。

    2月3日,会有明星林更新和王耀庆同台带来“上快手,逛大集”超级播年货专场的西安场直播。林更新将与王耀庆共同带来西安肉夹馍、陕西凉皮、陕拾叁虎符饼干、西安饭庄绿豆糕、老孙家羊肉泡馍等多种特色商品。

    和南京一样,快手电商同样会在西安大唐芙蓉园搭建线下年货街,届时将有明星与当地政府领导共同逛街,实现线上线下同步“逛街”。直播中同样也会有三轮整点红包雨、幸运助手抽奖、6.66吨年货一元秒杀以及官方百亿补贴秒杀、新客一元购等多项重磅福利。

    在2月21日和2月22日,快手电商“上快手,逛大集”超级播年货专场还将迎来分别由杨迪、熊梓淇及快手知名主播带来的重庆场和哈尔滨场。届时将有重庆和哈尔滨多种老字号特色商品,以及百亿补贴、新客一元购、幸运助手抽奖等多项福利。

    此前,快手电商也于2021年1月4日-31日推出快手年货节活动,并在长春、济南、金华、合肥等城市举办了“快手年货市集”,同样售卖当地老字号商品与特色商品,反响热烈。

    作为以短视频和直播为核心的头部直播电商平台,快手电商相比传统电商的最大特色与优势便是内容。借由短视频和直播,快手电商可以为用户提供“边逛边买”的更有趣的购物体验。以超级播年货专场为例,用户既可以买到特色老字号商品,也可以看明星实时直播,还可以参与红包雨、抽奖等多样互动玩法抢福利,在一场直播里用户可以有多种有趣体验。

    此外,超级播年货专场选择与地方政府以及知名老字号品牌合作,既是对老字号品牌的加持助力,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具信任感的下单选择。包括官方百亿补贴品牌好货、新客一元购100天随心退等政策,都是为降低用户的决策成本,让用户放心下单。这种信任感也包括快手主播与粉丝之间本身的粉丝黏性与信任经济,这种“信任”正是快手电商的独特且核心的优势。

    通过在短视频和直播的内容侧发力,以及官方百亿补贴、新客一元购100天随心退等政策上的加码,快手电商希望打造“有趣+信任”的电商生态,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购物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