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年货节拉开帷幕,入手韶音骨传导耳机正当时

  • 来源: 互联网   2021-01-19/16:34
  • 虽说距离过年还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但准备年货,从来都是要提前动手的。如今因为疫情,很多城市的中小学和幼儿园都已经陆续放假了,“返乡”还是“就地过年”变成了一个提前要决定的议程。

    不过,在买年货这件事情上,不管你是打算“就地过年”还是继续返乡,其实都不怎么影响选购年货的心情。1月17日,随着天猫年货节拉开帷幕,京东也在1月18日加入战局,这“年味”就逐渐出来了。

    买什么好呢?因为一场疫情,今年很多人不约而同地瞄准了运动和健康装备。随着今年开年运动耳机的领导品牌AfterShokz韶音官宣“全球马拉松第一人”基普乔格成为品牌代言人,这个近年来在运动耳机领域出尽风头的品牌,更是让无数人种草。趁年货节期间将它收入囊中,还有比这更完美的选择吗?

    让我们来帮你盘点一下今年AfterShokz韶音家给出的优惠。即日起到1月19日,你可以上天猫Aftershokz旗舰店,提前将心仪的产品加入购物车。1月20日到1月25日就可以正式开抢年货。作为韶音骨传导耳机的王牌旗舰,1月20日前20名抢购Aeropex的用户,可以享受到5折优惠,21-220名的用户,则可以享受到免费的一年延保。

    无论你看中的是专为年轻人打造、伍嘉成同款的OpenMove AS660,还是更便宜的Titanium AS600,韶音都帮你准备了花式大礼包:仅花10元成为韶音尊享会员,即可享受抽奖服务,一等奖更是堪称“奢侈”的、很多人种草已久的戴森电吹风。古人有云,削发以明志,新年来临之际,用戴森电吹风来个新发型也是一种好兆头,赶紧来试一下你的手气有多牛吧。

    这还没完,天猫年货节期间,AfterShokz韶音全系产品的价格本身就有优惠:旗舰款AeropexAS800到手价1138,而且提供了普通版、新年礼盒以及环法联名套装弗鲁姆版三种不同的版本可供选择;更适合自驾和语音通讯使用的新品OpenComm如今1178即可收入囊中。成功出圈的OpenMove AS660到手价558,韶音骨传导耳机家族里第一款采用钛合金骨架的Titanium AS600甚至只需要298,也就是一顿火锅的价格。

    而且可以肯定的是,韶音骨传导耳机的流行趋势在新的一年也不会有丝毫改变。现在入手的年货,在整个2021年,肯定也是备受推崇的“尖儿货”。事实上,从几年前开始,佩戴舒适又能提供自然通透的环境声的骨传导蓝牙耳机就变得越来越受欢迎,以至于连一众降噪耳机都开始提供“通透模式”。不夸张地说,在这方面,韶音骨传导耳机说自己是第二,没人敢说自己是第一。

    可以说,无论你是想保持健康还是追赶潮流,韶音骨传导耳机都是今年春节的最佳良伴。不妨趁年货节的时候把它们装进自己的行囊吧,不管是它还是你自己,定会让身边的亲戚朋友刮目相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