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中国企业年终评选获奖名单出炉,腾讯安全获得双料大奖

  • 来源: 互联网   2021-01-14/21:59
  • 近日,由51CTO主办的《2020年第十五届中国企业年终评选》榜单正式揭晓,腾讯安全旗下的零信任安全管理系统(iOA)和腾讯云原生安全解决方案分别获得“2020年度中国IT行业创新产品奖”和“2020年度中国IT行业优秀解决方案奖”。

    (腾讯安全零信任安全管理系统(iOA)荣获“2020年度中国IT行业创新产品奖”)

    据了解,中国企业年终评选迄今已举办十余年,这是由IT行业专家、51CTO核心用户及媒体组成的专业评审团对参选企业进行评审,本届评选以“IT印象 释放IT动能 加速数智时代”为主题,从品牌、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应用服务四大类对企业的“技术、成就、创新”以及对产业的支持和服务进行综合评价,对2020年的中国企业级IT应用与创新成就进行总结。

    (腾讯云原生安全解决方案荣获“2020年度中国IT行业优秀解决方案奖”)

    腾讯安全此次获得“年度创新产品奖”的是零信任安全管理系统(iOA),其打破了传统基于区域的授信控制方式,采用基于可信身份、可信设备、可信应用和可信链路的“4T原则”授予访问权限。对每一个访问企业资源的会话请求,都进行用户身份验证、设备安全状态、软件应用安全状态检查和授权,全链路加密。同时集成全球网络加速能力,解决跨境跨运营商访问卡顿或者延迟过高的问题。

    2020年疫情期间,腾讯iOA在2天内快速扩容部署了8大业务通道,为员工提供了和职场一致体验的工作环境,7*24小时安全、稳定地保障了身处全国各地的7万员工进行灵活高效的办公。

    获得“年度优秀解决方案奖”的腾讯云原生安全解决方案,从安全治理、数据安全、应用安全、计算安全、网络安全5个维度,护航腾讯自身业务及腾讯云用户安全。在云安全方面,腾讯已经取得了1500多项技术专利,位列行业第一。2020年上半年,腾讯在云基础安全和云业务安全上的能力,获得了Gartner、Forrester、IDC、Sullivan等国际权威安全机构的认可,还获得了德国、韩国、新加坡、美国、欧盟五个国家和地区的最高安全资质认证,守护腾讯云超过百万的客户。

    此次获得中国IT行业年度创新产品和优秀解决方案的双料奖项,是对腾讯安全在前沿领域探索和实践能力的再次认可。未来,腾讯安全还将不断开放自身安全优势,提升产品安全能力,持续护航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