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圣诞礼纠结,不如追光哥哥们的同款耳机

  • 来源: 互联网   2020-12-24/16:52
  • 当日历撕的只剩最后一页时,那种惊心动魄不亚于钱包里只剩最后一枚硬币!这时的你们,紧张的不是年初的PLAN和人设都没有完成,而是为如何采购圣诞礼品而发愁——哪怕是送给自己的。这一年实在太不容易,年底对自己好一点总归是没错的!

    买什么礼品好呢?无论是AJ还是小棕瓶,没准备好对应身材的话,效果都要大打折扣。说到身材,这可是个陈年老梗了。纵然你家缠万贯,可堆着一身老膘,穿什么还不都是真空包装猪蹄的既视感?立千遍人设,不如坚持一项运动。看看当今热门的综艺“追光吧哥哥”,一众熟龄哥哥们也都为了身材又唱又跳,你我这种普通人就更得加把劲儿了。所以,今年大行其道的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是不是应该列入你的shopping list呢?

    要说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哥哥团里的陈志朋、杜淳、乃至小鲜肉伍嘉成想必都有话要说。三位哥哥不仅是这个品牌的玩家,甚至可以说是拥趸了。爱骑行的杜淳自不必说,陈志朋也被多次拍到戴着骨传导耳机出入各种场合,伍嘉成更是亲自上阵为韶音带货,而且每出新款必追。这已经不能用单纯的“饭”来形容了,绝对是真爱。

    AfterShokz韶音究竟有何魅力可以让一众哥哥们纷纷“沦陷”?答案也许就在它的独一无二里。不塞入耳朵的聆听体验独一无二,随便戴多久耳道都不会胀痛,尤其适合一天赶几场通告,到处奔波的哥哥们;能够自由聆听环境音的聆听体验也是独一无二,戴上耳机也不会担心不安全,或者错过航班提醒之类;更独一无二的还在于,骨传导耳机能够最大限度降低对听力的影响。这里面的陈志朋和伍嘉成都是唱歌出道,自己的金耳朵肯定得小心呵护。

    具体说到产品的话,爱骑行的杜淳选择的是Air——一款堪称经典的爆款产品。而他佩戴这款耳机的video也在北京的潮流圣地三里屯循环播放一周;陈志朋被拍到过戴不同耳机的照片,从Air到目前的旗舰Aeropex不一而足。小鲜肉伍嘉成在为Aeropex拉票的同时,自己也亲自上阵佩戴AfterShokz韶音今年的新品OpenMove,宣告这款针对年轻人设计的运动神器,已经破圈成功!而AfterShokz韶音家今年的产品组合更是前所未有的丰富,除了三位哥哥使用的Air、Aeropex和OpenMove,还有一款仅需298即可收入囊中的Titanium可供选择。无论是哪款产品,在为你带来与众不同的佩戴和聆听体验的同时,也是追到了哥哥们的同款。

    可以原谅你偶尔拼错AfterShokz,甚至可以原谅你还不懂骨传导的传声原理,可如果一众明星佩戴着款式各异的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招摇出镜,你还get不到潮点,那可真的要被贻笑大方了!所以说,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