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官方IP首次进军二次元 “周同学”新品潮玩盲盒18日快手直播首发

  •   2020-12-17/18:51
  • 12月18日晚19:30,音乐、时尚与潮流在这一刻碰撞在一起,由泡泡玛特推出的周杰伦官方二次元形象“周同学”系列新品潮玩盲盒将在快手独家首发。

    你好周同学潮玩盲盒快手独家首发

    通过近10年的发展和努力,快手已经成长为国内短视频行业的领军平台,在喜欢潮流、时尚的年轻人群体中拥有着极大的影响力。同时近几年,盲盒这一新兴潮流玩具已经成为风靡全国的时尚符号。本次,在快手上独家首发的“周同学”系列潮玩盲盒是周杰伦官方IP首次进入二次元世界。

    “周同学”潮玩盲盒呈现了周杰伦多款经典造型和情怀元素

    从官方设计图可以看出,“周同学”系列潮玩盲盒造型选取了周杰伦不同时期、不同作品的形象,呈现了周杰伦在音乐、时尚、篮球、武术等不同领域的情怀标签。例如“快使用双截棍”的字样,就唤起了无数周杰伦粉丝的青春回忆。

    “快使用双截棍”

    本次直播活动将在2020年12月18日19:30——22:30进行,届时,快手音乐大V KSGirls-陈逗逗和《中国好声音》周杰伦战队学员宿涵将会在直播间演唱周杰伦热门歌曲,用音乐点亮直播间。同时,泡泡玛特多款热销盲盒将一齐助阵开售,还有让人期待的秒杀抽奖、好礼大放送环节,拍摄周同学同款魔法表情还有机会获得周杰伦亲笔签名海报!

    陈逗逗&宿涵与大家一起欢迎“周同学”

    下面,我们介绍下本次活动预约参与方式:

    方法1:

    登陆快手APP,搜索“你好周同学”,点击活动卡片进活动页,选择【独家首发直播】—【点击预约直播】就可以成功预约12月18日晚19:30的“周同学”系列新品盲盒快手独家首发直播。

    12月18日晚,上快手,迎接泡泡玛特“周同学”系列潮玩盲盒首发,为潮流和时尚喝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