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光时刻再现,韶音骨传导耳机闪耀越山向海年终巅峰赛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12-15/16:21
  • 这个夏天,在张家口崇礼开赛起跑的“2020 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的热度似乎还未散去,上周末,年终巅峰赛又在三亚隆重上演。作为赛事的赞助方之一,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此次以“韶音·拔钉子”队和“香不香真香”队联袂出站,再次为赛事奉上经典时刻。

    和盛夏时节在张北崇礼的越山向海赛事不同,这场位于三亚的年终巅峰赛,穿越海南保亭、陵水等风景区,热带雨林中的风景将给跑友带来更为新鲜的空气和远离城市的静谧。而伴随着海风的拂来,终点则是阳光和沙滩。运动、音乐、美景共同交织出一副动人的画卷。

    所有韶音战队的选手,均佩戴最新的AfterShokz韶音Aeropex骨传导耳机出战。在全程150多公里的赛事中,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运动耳机让选手们可以畅享自己喜爱的音乐,陪伴选手们一路跑一路听一直到终点,享受音乐与大自然的完美交融,很多人直呼这是人生中一次绝妙的体验。

    位于终点海滩上的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展台也成为赛事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近年来,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已经成为运动圈不折不扣的网红级产品,多项顶级赛事上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其影响力已经横跨路跑、越野、骑行和铁三等多个领域,品牌拥趸也越来越多。此次AfterShokz韶音将最新发布的Aeropex和OpenMove两款产品带到赛道。更轻巧的体积重量、更优质音质表现、更强的防水防尘性能,加上多种潮流配色,在海天一色中,两款产品成为赛事当仁不让的主角,吸引大量用户前来体验。

    从今年开始,除了在专业运动领域稳扎稳打以外,依靠着日益精进的产品力,AfterShokz韶音在时尚潮流和生活方式人群中也得到了大量认可,今年新发布的OpenMove骨传导运动耳机更是成功出圈。此次越山向海人车接力海南年终巅峰赛这个集运动和生活方式于一身的赛事,也是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大显身手的绝佳舞台。

    Aeropex的优异表现也让所有韶音战队的战将们赞不绝口:26g的超轻重量,IP67的防护性能、全新的长条形结构扬声器、30°独家专利倾斜技术、蓝牙5.0,双麦克风降噪再配以硅麦克材质,Aeropex堪称从点到面,全方位提升了使用体验。

    疫情之下的2020,让越来越多人意识到身体健康的重要性。韶音亦在不断推陈出新的同时,通过极富竞争力的产品,吸引更多人动起来、甚至是单纯的潮起来。下一个闪耀的,也许就是佩戴韶音骨传导耳机的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