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登读书会携手哇咖咖,打造稳定私域平台流量

  • 来源: 互联网   2020-12-10/18:01
  • 日前,樊登读书会云南运营中心与专助赋能中小企业私域流量平台搭建的服务商——哇咖咖建立合作,开始搭建分会场下的私域流量平台。

    樊登读书自2013年创建至今的七个年头里,始终怀着“帮助3亿国人养成阅读习惯”的使命在推广全民阅读的道路上引领方向。在经历知识付费行业的疯狂增长之后,做B类型代理商深度运营赋能成为云南运营中心的一条全新道路。

    秉持全新理念,樊登云南运营中心双十一期间,在没有额外支出任何推广费用的前提下,借助哇咖咖平台营销功能,以极低的成本完成获客-引流-成交-追销全链路营销。

    单月引流超过5万+付费会员,营收超过2000万+,一举荣获全国分运营中心前3名,关于樊登云南运营中心的详细步骤思路,见哇咖咖系统官方公众号,在此不做赘述。

    作为「樊登读书会」的云南运营中心负责人,也是樊登在云南的省级代理商——师总坦言:过往也曾多次做线上探索,第三方服务商如金数据、易企秀、活动吧等均有接触,最终决定选择与哇咖咖合作,看中的是其背后复杂的分销功能、归属追溯、强大的数据追踪功能。

    正式签约前,师总与哇咖咖市场团队一再强调:“我做生意是有总部品牌形象的,虽然总部也需要更多触手触达意向群体,但品牌形象是不能损伤的,因此选择平台确实谨慎许多。”

    为确保最终结果,师总带领团队,与哇咖咖技术团队对接,并且对做了深度评估。对于平台的营销功能流畅度以及平台对用户的承载能力,进行深度测算了解后,才正式建立合作。

    对此,哇咖咖作为专注赋能中小企业私域流量平台搭建的服务商表示深度的理解与支持。未来更会持续不断升级这套背后的营销运算逻辑,为更多企业带去解决流量、成交、复购等全链路营销问题的方案思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