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为什么说OpenComm是支堪称优秀而专业的骨传导耳机

  • 来源:互联网   2020-12-08 15:36:29
    • 正文
       

    全球财富的书面晴雨表,《福布斯》不仅仅是全球富豪们的花名册,从财富管理到生活方式,也是全球准富豪们入读凡尔赛学院的必修教材。正如跑步是中产及以上阶层的生活标配一样,《福布斯》也同样为读者们的生活标配品操碎了心。

    就拿跑步装备来说,从跑鞋到运动装,《福布斯》这两年几乎把全球大厂的扛把子产品点了遍名,尤其是特立独行的AfterShokz韶音家的骨传导运动耳机,《福布斯》都会一款不落的逐个体验并推荐。这番花式操作,甚至让人一度认为那些奥运田径运动员退役后,是不是都来杂志社当坐班编辑了?

    后疫情时代,全球的产业链洗牌的洗牌、重组的重组,具体到个体上,就是人们的生活方式也发生了明显变化,比如线上会议风风火火,曾经去公司上班还能找理由玩个失踪,自动流量包月+zoom出现之后,你就是躺床上也得随时保持online。每天你亲吻最多的绝对不是自己的爱人、情人,而是各种扬声器!

    于是,AfterShokz韶音面向重度语音用户的新品,OpenComm骨传导耳机悄无声息地上市了。于是,就像富豪们敏锐的捕捉投资机会一样,《福布斯》(英文站)的编辑们也第一时间拿下OpenComm骨传导耳机用来体验,毕竟对于日理万机的富豪们而言,一个好用或不好用的耳麦,分分钟能决定上亿的盈利或损失。

    先说体验结果吧,AfterShokz韶音作为富豪们的日常touch运动耳机品牌,《福布斯》的专栏作者在文中这么评价:“OpenComm是支堪称优秀而专业的骨传导耳机”——没有修辞,也不需要夸张,就像富豪们寥寥数词去点评某台超跑一样,优秀、专业这俩词儿还不够直白么?!如果你不服,觉得《福布斯》的赞誉略带富人圈层的浮夸,那不妨再看看全球最IN的极客发烧友平台GadgetFlow的评测结论:“如果你想要一台为沟通而生的耳机,AfterShokz韶音的OpenComm骨传导耳机正好满足你”。

    无论是《福布斯》还是GadgetFlow,OpenComm骨传导耳机之所以能让两家大佬不断吹彩虹屁的硬实力在于,通过双MEMS阵列麦克风和独有的数字降噪技术,OpenComm能够更好地降低环境噪音和风噪的干扰,同时配合新升级的智能降噪算法,能最大限度消除通话回声、过滤环境音,即使在90分贝的嘈杂环境下,亦能给使用者提供清晰、稳定的通话质量。在双麦克风数字降噪之外,OpenComm也同时采用了包括PremiunmPitch™2.0、LeakSlayer™和整体化技术在内的多项专利技术来优化音质、降低漏音。在带来卓越的声场表现的同时,保证语音通话的精准传达,提升沟通效率,最大限度消除漏音,抑制声音外漏,保护通话隐私。这难道不正是中产及以上人群要的有里有面的电话煲神器么?

    OpenComm骨传导耳机的优秀是有基因传承的,它基于当今韶音旗下旗舰产品Aeropex打造,后挂部分和新增加的麦克风部分均采用坚固轻巧的高强度钛合金骨架,包含麦克风部分在内的机身重量仅为33克,全机身均采用亲肤硅胶,辅以人体工学设计,贴合不夹头,不塞耳朵不胀痛,同时与眼镜也有较好的兼容性,轻松应对全天候佩戴。戴着OpenComm双手把着宾利的方向盘通电话,摄像头那边的交警叔叔都能为你的规范点赞!

    OpenComm新增加了NFC功能,让商务人士能够更加简单方便地与更多设备完成连接(连接设备也应具有NFC功能)。充电方面,OpenComm采用专用的磁吸式充电接口,并搭载更大容量的电池和全新的快充技术,充电5分钟即可保证2小时的使用,续航时间可达8小时,连续最长通话时间可达16小时,待机时间为14天。OpenComm同时具有IP55级别的防护设计,防雨防汗防泼溅,能轻松应对生活中的突发状况,既能陪你一起安坐于行政酒廊,也能陪你一起自驾高原边疆。

    用凡尔赛观点收尾:虽然你暂时没有上榜《福布斯》名单,但先用上《福布斯》点名的OpenComm骨传导耳机,看起来依然会潜力无限呢~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