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信任安全技术研讨会即将开启,听大咖共议企业安全建设

  • 来源: 互联网   2020-12-04/14:46
  • 在产业数字化升级和业务上云的趋势下,零信任已成解决云网边界消弭、重塑企业安全体系的全新方式。为进一步加快零信任安全理念的落地,持续推动零信任产业标准化发展,12月8日,腾讯安全联合天融信、绿盟举办“安全思享会”——零信任安全技术研讨会,共议企业数字化转型下的零信任安全。

    随着零信任产业逐渐步入建设的高峰期,国内各安全厂商纷纷推出零信任概念安全产品,但我国各安全厂商技术标准不同、安全理念存在差异,零信任产业整体呈现出市场碎片化、生态分散化等趋势,如何真正有效地推进零信任解决方案落地、服务企业安全体系升级,成为行业的难点。

    针对行业存在的难点,研讨会将围绕零信任行业生态、零信任安全能力、零信任体系化安全建设、零信任安全实践等方面开展交流,为推动零信任产业发展提供建设性意见。研讨会上,腾讯安全反病毒实验室负责人马劲松将分享腾讯在零信任生态上的探索,希望联动行业生态规范化引导产业发展;而北京天融信集团有限公司解决方案中心副总经理谢琴将根据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安全痛点,将重点介绍零信任安全能力;基于在零信任领域的实践经验,绿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解决方案中心高级总监刘弘利和腾讯安全终端安全业务负责人张鹏飞,将分享各自企业的成功案例,为零信任行业的落地实践提供参考范例。

    零信任理念的出现,是为了解决传统的边界安全问题,重在边界的防护。但企业如何联动行业生态引导零信任产业发展?企业如何通过零信任应对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安全问题?以及企业落地零信任有哪些成功的案例可以借鉴?12月8日,腾讯北京总部大楼二层237会议室,“安全思享会”零信任安全技术研讨会,为你一一揭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