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不限量?价格比向日葵还低?现在您会选哪个

  • 来源: 互联网   2020-11-24/11:59
  • 市面上主流的远程控制软件,目前有灰鸽子、向日葵、Teamviewer

    三款软件分别针对企业安全、企业运维、企业协助。

    论价格,Teamviewer作为老大,服务器最多,技术实力最强,跨国控制比向日葵和灰鸽子都要流畅。加上与美国苹果公司有业务合作,支持控制MAC和IOS系统,所以价格也是最高的。

    再看国内,向日葵主打流畅,灰鸽子主打安全。在免费功能上,向日葵只有远程控制屏幕和文件传输,且限制了流量和间隔时间。而灰鸽子就没有任何限制,功能上连摄像头、也免费掉了。灰鸽子目前主打企业安全,所以向日葵的企业控制远比灰鸽子逊色。即便发展多年,向日葵的企业版还是赶不上灰鸽子。国内的这两款产品单看远程协助上,灰鸽子的服务器数量远没有向日葵多,灰鸽子虽然都使用了顶级服务器,但是服务器数量无法覆盖每个城市,远程桌面技术没有向日葵好,流畅度全国范围来看逊色于向日葵。

    在客户群方面,为了企业安全,画面相对流畅的都会选择灰鸽子,而为了全国性异地企业运维的大多会选择向日葵。但灰鸽子作为企业安全明显要高很多,且限制台数让大家很不爽。二者价格一直不在一个价位上。不知是不是考虑到这点,近期灰鸽子将价格产品试探性下调到向日葵的价格,且干脆不限量。学习向日葵按并发收费。一个并发的价格比向日葵还要低!考虑到向日葵的通道数即并发量,这么算下来,几个人想协同管理的价格相当高。再看灰鸽子,每个子管理员即一个通道数,向日葵一个通道的价格灰鸽子这边可以买4个通道。价格更底,且可以独立使用!各部门之间可互不干扰!主账号自动接管所有子账号员工!支持随时收回子管理员下的员工。支持自定义子管理员功能!企业级产品就是不一样啊!关于操作记录,灰鸽子也要下手了,不知道这次是否能冲击到远程控制行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