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场直播获客10000+ 快手&捷途联手共创汽车直播新纪录

  •   2020-11-18/11:35
  • 汽车行业如何借助快手“直播+”优势,玩转双十一,实现品效合一?近日,快手为捷途汽车重磅打造的“捷途11.11狂欢节”活动正式上线,活动通过携手“大可说车”、“牛哥说车”、“二哥评车”以及“春哥说车”四位百万粉丝量级的快手汽车领域达人,推出一连四场的捷途汽车专场直播,快速助力捷途汽车达成品牌声量和商业转化的双重引爆,成功解锁汽车行业营销新玩法。

    此次,在快手“平台公域流量爆人气+头部汽车达人引流量+直播间小铃铛助成交+多重好礼促转化”的多元升级策略助力下,活动单场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超30万,使得捷途汽车品牌及新品成功覆盖近百万潜在汽车消费者,尤其是在快手商业化线索收集工具“小铃铛”的加持下,单场直播获取汽车客户线索更是突破1万条,创造了快手平台上汽车类直播单场获取线索数量的新纪录。

    近两年,在新车销售市场下滑趋势明显以及短视频、直播迅速崛起的大环境下,快手作为头部短视频直播平台,通过完整的、独特的汽车行业营销解决方案与完善的商业产品矩阵,为汽车品牌营销提供了新思路与新价值,成为汽车品牌挖掘营销效能与增长路径的新阵地。在这次与快手的合作中,奇瑞捷途的半价购车活动简单易参与,没有套路,让更多的车主朋友都能够公平地比拼运气,赢得欢乐。

    而此次的“捷途11.11狂欢节”活动也成为快手助力汽车行业破局精准获客难题、抢占新消费场营销增长红利的又一爆款事件和经典示范。

    四大快手车圈大咖齐聚引爆人气,单场直播留资破万

    “现在老铁们看到的正是10月18日刚刚上市的最新款捷途X70 Plus,它在配置、空间、设计、性能等各个方面都较老款进行了全面升级,更具时尚感、豪华感和科技感,整车有464颗LED大灯,视觉冲击力十足。”粉丝数达355.5万的快手汽车达人“二哥评车”在直播中,向老铁们详细介绍了捷途X70 Plus以及全新一代X90两款新车。

    当天近2个小时的直播,总观看人数达29.9万,点赞数达53.5万,通过快手小铃铛留资数达10990条,直播间同时观看人数峰值达1.5万+,成功排名同时段辽宁榜单第39名。

    其他几位快手汽车达人的直播效果同样不俗,其中,“牛哥说车”的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达30.83万,点赞数达54.8万,通过快手小铃铛留资数达10346条,直播同时观看峰值达1.4万+,一举冲上同时段全国榜排名第76名。春哥说车直播1.5小时,总观看人数超26万,点赞超过10万,获得线索4000+。

    在几位资深汽车达人的加码助力下,四场直播不仅成功提升了捷途新款车型的曝光与转化,带动了潜在汽车消费人群的看车热情,更是在潜移默化中将粉丝对主播的信任与粘性转化为对捷途品牌的支持和信赖,快速拉近了品牌与目标用户间的距离。

    这次快手联合捷途,不仅创造了快手平台汽车直播新线索数量获取的新纪录,也证实了广大消费者对于捷途汽车的认可与喜欢。自2018年1月正式亮相以来,截至2020年10月底,捷途汽车的销量已经突破25万辆。

    在变化的环境中,捷途坚守两个不变:为消费升级而来,为大家庭旅游出行而来的使命不变;以客户为中心,贴近客户、愉悦客户,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不变。在捷途背后,奇瑞集团23年的技术背书为捷途提供了有力的实力保障,同时还拥有无忧售后的服务,奇瑞捷途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也属情理之中。

    “公私域流量+小铃铛”组合拳,快手挖掘汽车新营销增量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的活动之所以能够助力捷途汽车深度触达近百万目标受众人群并达成高转化率,不仅是依托于快手平台为活动量身定制了多个入口,从而形成“瀑布级别”的公域流量加持,还有快手达人在私域流量端的持续引爆,更有快手快直播核心产品“直播间小铃铛”的强大助力。

    “老铁们,厂家指导价87000元的捷途X70 Plus,大家只要点击直播间下方的小铃铛,提交预约信息即有机会抢半价车,也就是专享43500元购车福利。”每一场直播中,除了送出购车费用减免、视频网站年卡、雨伞等多重福利外,“捷途半价购车+快手小铃铛工具”的叠加效应更是成功连接了供需两端的汽车品牌与消费者,从而形成活动的高效转化。

    实际上,快手“直播间小铃铛”不仅是在此次的合作中成功收集数万用户线索,助力捷途汽车品效合一目标加速达成,自推出以来,其早已成为江淮、东风日产等汽车品牌以及中国电信等其它领域品牌在直播过程中对观众进行种草宣传的一大营销利器,通过表单收集、App下载和H5品牌推广三大核心功能优势,持续助力品牌客户快速提升营销转化率、强化推广效果。

    当下,依托平台上规模化、高活跃的汽车用户,快手为汽车品牌营销提供了天然且肥沃的土壤,据Kantar数据显示,快手平台汽车用户渗透率已达50.4%,高出行业均值11%。与此同时,快手上更是聚集了超过12万的汽车创作者,覆盖粉丝4.5亿,日均发布作品达6万,单日直播场次达3万,构筑起“人+内容”的快手汽车商业生态基础。

    选择与短视频直播平台结合,是当下汽车营销市场的主流选择之一。据介绍,奇瑞捷途将积极拓展新零售渠道,以消费者感兴趣的方式带来切实优惠。此次“双11”狂欢节,奇瑞捷途以最大的优惠力度回馈消费者对捷途X70 PLUS与全新一代捷途X90的喜爱,真正从用户利益出发,奇瑞捷途也将继续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据奇瑞捷途官方介绍,未来,捷途会继续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在产品和服务层面深挖消费者潜在需求,用消费者喜欢的方式沟通。与此同时,在多重优势的共同推动下,快手也正在成为越来越多汽车厂商、经销商挖掘新营销市场增量、撬动短视频直播时代红利的关键所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