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期间京东超市猫驱虫产品成交额同比增长8.7倍 宠物健康消费正当时

  •   2020-11-13/11:39
  • 11月11日24时,为期22天的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圆满结束。有一群名为“铲屎官”的人,可以说战斗力相当强悍。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消费水平的提高,“撸猫”、“吸狗”在近两年成为一种风潮,养宠群体加速扩大,宠物经济持续增长。人们关于宠物的相关消费也逐渐增长。今年11.11“铲屎官”们花式给“主子”们表忠心,京东超市宠物品类多个品牌增长迅猛,宠物品类整体成交额同比增长110%,牢牢捍卫着京东超市宠物品类的行业主场地位。

    在经济发展和精神需求的“双轮”驱动下,宠物品类表现亮眼,铲屎官更关注主子健康,宠物健康产品持续热销。京东超市11.11期间,猫驱虫产品成交额同比增长8.7倍,猫主食罐头同比增长30倍,成宠圈新风尚。宠物清洁除味用品成交额同比增长12倍,宠物智能用品成交额同比增长10倍,增长迅猛。

    京东超市宠物品类的热销品牌让人眼花缭乱,高端宠粮备受“铲屎官”们的青睐,高端进口品牌滋益巅峰(ZIWI)成交额同比增长18倍;渴望(Orijen)成交额同比增长6倍,成绩相当亮眼。

    爆品方面,随着宠物用品消费升级,宠物健康消费趋势显著,京东11.11期间,爱沃克品牌驱虫药成交额同比增长10倍,更加值得一提的是,爱沃克(advocate)品牌的新品,端午IP联名礼盒宠物驱虫药3支装*2环比618增长20倍。看来铲屎官们不仅为猫狗主子们“屯粮”、“置地”、“保健康”一个不落,还为主子的玩乐操心啊!

    作为中国线上线下最大的全渠道商超,京东超市宠物用品,不仅高品质有保证,而且还能享受“买贵就赔”、“不爱吃就退”等服务,让你在这个消费狂欢季,好好花式宠爱你家爱宠。相信在未来,京东超市还将推出更多有用有料的服务,为广大“铲屎官”们提供更多福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