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直播看房团”再升级,以城市联盟搭建持续打通房产家居产业链路

  •   2020-11-13/10:38
  • 继首期直播看房团活动圆满成功后,快手“理想家”于10月底举办了第二期直播看房团活动。本期看房团选择沧州、德州两个城市,在10月24日至30日活动期间,联合11位区域房产主播,在线上直播讲解房源蓄客,近180小时总直播时长,共吸引54.35万人次观看。10月31日线下看房当天,两地迎来线下看房热潮,德州成交6套,沧州成交8套。

    本次直播看房,是快手“理想家”近期打造的系列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看房的形式,有效帮助客户全方位了解房源信息,进而购入心仪房产。平台庞大的需求带动了可观的线下到访数据,在本次活动中,德州到访70组客户,沧州到访260组客户。

    值得一提的是,本期直播看房团活动在延续之前“直播蓄客+线下看房”模式的基础上,还进行了玩法升级。首先,在区域主播中筛选出看房团团长一职,围绕优惠专项房源、提供个性化免费服务等权益,与开放商进行沟通,最大程度满足客户的需求。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短视频和直播提前了解房源信息进行报名,再由各区域主播带队到线下看房。

    基于玩法的创新,沧州站看房活动联合当地房产平台楼盘网共同进行,目前该项目针对客户实际需求,主要加推新楼栋。在前期直播环节中,沧州站主播累计收集客户线索近200条,看房当日近300人到达活动现场。由此看来,前期直播预热为线下蓄积不少潜在客户群。

    在一场房产直播中,主播的专业性至关重要,专业细致的内容产出,可以让直播更加精准触达购房人群。在德州站,多位房产垂类主播开启线上直播,创下单人直播总人数12万人次的好成绩。在多名主播的合力宣推下,德州站前期共收集315条客户线索,同时在当地形成较大影响力,获得本次合作开发商的肯定并表明再次合作的意向。

    不同于以往单一形式的直播看房活动,快手直播看房团第二期首次联动城市主播和城市媒体搭建城市联盟,进行城市看房团召集,在提高城市主播凝聚力的同时,还通过说房主播圈层的打造,提升快手房产在各城市的影响力和声量,真正让优质房源信息有效触达客群。

    综合来看,依托于平台影响力,快手房产家居垂类——“理想家”,正不断挖掘直播达人多方面优势,并根据不同城市情况,有针对性地推出与当地楼市情况相结合的特色看房活动。未来,直播看房活动将成为快手理想家的长期项目之一,主动出击打通快手房产家居产业链路,持续为平台达人提供从内容到产业的变现思路和新路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