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选手都说好的ALIENWARE机皇丨AURORA R11测评

  • 来源: 互联网   2020-11-11/10:48
  • 云集当下一切最顶尖硬件配置,在最高级别的电竞赛场崭露锋芒,博得众多职业选手一致好评。这样的AURORA R11才配称得上是梦想中的完美台式机。

    ALIENWARE新一代旗舰机皇,被誉为更懂未来的游戏台式机。AURORA R11到底有什么魔力能够让最严苛的玩家也对它赞不绝口?这次第一时间入手加装30系显卡的全新机型,算是完成了自己中二时期拥有ALIENWARE的梦想。在进行一番体验之后,按捺不住要将自己的使用过程记录下来。

    初见钟情——从未来映射出的霓虹

    不得不承认的是,即便是最钟情于DIY的玩家,也会倾倒于ALIENWARE的工业设计水平。系列中素来充满科技感的外观设计在AURORA R11身上得到了完美的延续,被誉为更懂未来的游戏台式机,R11的曲线形机身着实拥有着让人一眼沦陷的实力。论颜值,ALIENWARE的产品确实没在怕过。

    职业选手都说好的ALIENWARE机皇丨AURORA R11测评

    在机身正面,R11将开机键与ALIENWARE的外星人LOGO相结合,加上了相当惊艳的灯光效果。环绕机身的两圈INFINITE无限循环灯带则是更加展现出了未来科幻感,可支持AlienFX™外星人游戏定制光效,与诸多游戏联动进而散发出超过1680万的灯光色彩。在《英雄联盟》的实际测试中,在“界面”选项卡勾选“启用Alienware LightFX”选项启用设置,脱机状态下为绿色灯效,进入战斗之后会显示黄色灯效,阵亡之后则会放出灰白色灯光。如此一来,玩家在游戏中的情绪也会借着灯光而得到更佳的释放。

    职业选手都说好的ALIENWARE机皇丨AURORA R11测评

    标签性的极致性能

    相信ALIENWARE在每一位玩家心目中都有一个统一的标签——极致性能。的确,给ALIENWARE的产品写测评,性能从来都是需要大书特书的一点。手里的这台AURORA R11属于AURORA系列的顶配机型,配置是最新的英特尔®酷睿™十代十核i9K处理器,10核心20线程的强大核心实现了3.7GHz的基准主频,以及5.3GHz的睿频频率,进行多任务的同时还可以流畅编辑大型项目。当多个游戏、网页、文件及大型软件同步运行时,也感受不到一丝的卡顿,对于有在家办公需求的玩家来说,这样一台主机可谓完美。再加上128GB 3,200MHz 双通道 DDR4 内存、2TB M.2 PCIe NVME 和 2TB 7,200RPM HDD 硬盘,相信这是一台数年之后依旧会保持极强战斗力的整机,不愧为“更懂未来的游戏台式机”。AURORA R系列的全机免工具拆装黑科技,也为未来升级主机提供了极大方便。

    职业选手都说好的ALIENWARE机皇丨AURORA R11测评

    30系显卡尝鲜

    在配置上,AURORA R11最大的亮点就是新加装的30系显卡了。之前英伟达新显卡发布的消息引起朋友圈一片沸腾,然而时至今日却依旧是一卡难求。“30系显卡整机”,这也是促使我入手AURORA R11的一个主要原因。省去了四处找货的麻烦,在实际体验过RTX 3090显卡之后,不得不说英伟达这次的诚意着实令人满意。8nm的制程工艺与安培架构给显卡性能带来的提升肉眼可见,GDDR6X显存和最高760GB/S的带宽在图像处理速度上十分畅快。而游戏玩家最关注的光追技术,二代RT Core的计算能力所展现出的游戏画面确实相当给力。尤其是官方推荐的《使命召唤:现代战争》,在开启光追及DLSS的情况下使用4K分辨率,老实说电影院的视觉享受也就不过如此了吧。

    职业选手都说好的ALIENWARE机皇丨AURORA R11测评

    AWCC智动能技术平台——满足极致掌控欲

    若论及ALIENWARE系统中最重要的应用,AWCC智动能技术平台一定当仁不让。全称“Alienware Command Center”,是整台设备的超级大管家。包含游戏库、AlienFX及FUSION三大部分。

    职业选手都说好的ALIENWARE机皇丨AURORA R11测评

    在游戏库部分会显示出所有已经安装的游戏,支持自动扫描与手动添加两种方式,对于比较博爱的玩家来说,这样一个系统还是非常方便的。此外,还可以在此对游戏进行单独定制,包括灯效、电源模式及音频模式等。

    AlienFX部分主要针对ALIENWARE全生态产品进行定制灯效,包括键盘、鼠标、耳机、显示器等等全部产品均可在此处单独设置灯效。外设当中的单键编程控制宏也是在此处进行设置。

    FUSION部分则集中了超频、温度模式、电源管理和音频设置等功能。其中简单方便的超频设计是新版AWCC的一大亮点,只需要鼠标拉动频率,系统便会自动配适相应的电压等参数。在实际测试当中,5.0GHz以上仍然运行十分稳定。

    冷酷前行——保持冷静才能赢得胜利

    强大的散热系统是支持设备高效运行的基础,AURORA R11采用蜂巢形散热结构配合两进两出的风道设计,规划出更加科学合理的路线排除机身运行时产生的热量。在机身的正面及侧面配置了两个进风口用以吸入外界冷空气,其中正面位置的进风口正对电源及显卡。而在机身的后面及顶部则是两个出风口及时释放热量。

    职业选手都说好的ALIENWARE机皇丨AURORA R11测评

    在机身的侧面及顶端,全新蜂巢结构散热设计能够大大提升空气流通效率,辅以一体式水冷系统及CPU冷凝技术,即使再激烈的战斗也能时刻保持冷静的头脑。

    ALIENWARE电竞外设系列 在一起连接世界

    ALIENWARE旗下的多款产品,在通过AWCC智控平台连接之后,其所带来的游戏体验提升着实令人惊喜。AW510H 7.1虚拟环绕声专业电竞耳机,无压记忆回弹耳罩提供给耳朵非常舒适的触感;AW510K矮红轴机械键盘,独特的Cherry MX矮红轴堪称电竞玩家神器;AW610M无线RGB高阶电竞鼠标,16000DPI的超高敏感度让每次操作都精确无误。对于每一位玩家而言,这都是值得一试的出色外设套装。现全部产品优惠活动当中,更多惊喜点击下方链接:

    https://j.youzan.com/E2eZr8

    职业选手都说好的ALIENWARE机皇丨AURORA R11测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