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麦双11,和你在一起#快麦ERP实施驻场开始了

  • 来源: 全球财经网 文:薛刚   2020-11-10/17:52
  • 11月1-3日,天猫双11第一波预售狂欢拉下帷幕,数据显示,天猫双11第一波售卖期,已有357个新品牌成交额登顶细分类目Top1,也在摩拳擦掌迎接下一个高峰的到来。

    为迎接此次双11开门红的到来,快麦ERP的实施们也提前驻场,为商家大促保驾护航,随着一笔笔尾款订单的支付,各商家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审单、打单、发货,以最快的速度将订单发出。

    此次双11,是天猫的一次新尝试,花样繁多的赠品规则、优惠秒杀、限时抢购等,对于ERP来说也是一次小挑战,如何让包裹零失误且第一时间出库,是我们所需要思考的。

    为了这一刻,快麦ERP做了充分的准备,也成功hold住了大促期间瞬时的大单量冲击,系统一如既往地稳、效率一如既往地高、发货一如既往地快,助力商家打赢这场战役。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