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麦双11 和你在一起# 快麦设计双十一服务保障走访

  • 来源: 全球财经网 文:薛刚   2020-11-10/17:52
  • 快麦双十一,和你在一起。本周起,快麦设计的小伙伴们开始双十一服务保障走访,深入了解商家伙伴们的上新情况。快麦设计的团队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为商家们双十一大卖保驾护航。

    本期走访了星柚、贝壳童装、童森童马等近百家店铺,沟通后发现,快麦详情机器人为商家们提高了数十倍工作效率,快速完成双十一商品上新。今年快麦设计团队开展双十一服务保障计划后,商家们可以获得服务、实施、产品、技术等多方面的支持,快速完成商品上新。

    快麦详情机器人非常适用于上新量大、多平台推广、多店铺营销的商家,相对传统美工套版上新,至少可以为商家提高工作效率数十倍。因此,商家可以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店铺运营中,实现店铺收益更大化。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