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三开启3PAR存储免费健康巡检 以智能助力业务永续

  • 来源: 互联网 文:薛刚   2020-11-10/17:00
  • 2020,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开启全新健康检查计划。从即日起,凡3PAR StoreServ 系列存储(涵盖6000/7000/8000/20000/22000等型号)的用户都可以在足不出户的情况下享受由新华三集团提供的免费存储巡检服务,帮助用户全方位了解存储设备的健康情况,保证存储设备的稳定运行,为用户业务的永续开展提供强有力支持。

    基于全新存储核心管理软件 SSMC,新华三集团的专业技术团队会快速输出现有配置下真实应用状况的评估报告,准确发现可能存在的存储健康风险,防患于未然,让存储可以“焕然一新”,以最佳状态投入工作中。

    在应用能力方面,SSMC能够基于存储的运行数据了解健康状态,洞察存储系统性能瓶颈与问题;同时,深度感知应用状态,预测未来性能的发展趋势,精准判断系统达到饱和的时间节点,预防存储因负载过高导致延迟上升。同时,SSMC的界面非常友好,具备丰富的功能和简便的操作,能够带给用户前所未有 的使用体验。

    根据SSMC生成的数据报告,3PAR StoreServ 系列存储的用户可以得到针对性能问题的优化方案设计,并在新华三集团专业团队的配合下完成 配置参数的调优;如果当前的设备已经无法满足用户的业务需要,专业团队会提出容量扩展、数据迁移等方面的指导,或者建议升级到Primera系列主存储、Nimble系列闪存阵列等新产品,保证系统负载均衡,业务永续。

    健康检查计划的启动,也让广大用户能够抢先体验到新华三集团IDP智能数据平台的强大能力。在涵盖了SSMC全部功能的同时,IDP智能数据平台提供为云而生、体验“即服务”、AI驱动等全新特性,实现应用感知、性能预测和存储设施的智能化管理,推动数据的深度挖掘、业务永久恒新。

    在数字化转型飞速发展的今天,存储设备支撑IT系统高速运转,成为业务发展的强劲“引擎”。全新健康检查计划的开启,加速了IDP智能数据平台的应用和普及,让存储设备能够以最佳状态投入业务之中,从而让用户彻底告别存储服务稳定性的后顾之忧,获得前所未有的创新加速度。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