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TV大芒计划与四川传媒学院签约共建合作

  • 来源: 上海之声 文:薛刚   2020-11-07/19:25
  • 11月4日,芒果TV大芒计划与四川传媒学院共建签约仪式暨第一届“芒果杯”视频制作大赛颁奖典礼在四川传媒学院校艺体中心举行。

    芒果超媒副总编辑易柯明在共建签约仪式上致辞

    芒果超媒副总编辑易柯明在致辞中表示,参观四川传媒学院更新了他对传媒类高校的认知,四川传媒学院拥有非常好的办学条件和基础设施,也拥有先明的教育理念。他也对此次共建寄予厚望,希望能够通过川传,为芒果TV带来更多的活力与能量。

    四川传媒学院董事长张书玉在致辞中表示,四川传媒学院与芒果TV共建不仅仅是“校企合作”,更是“强强联手”,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结出令人瞩目的丰硕成果。通过大芒计划,川传的优秀学生能够获得有市场化作为支撑的新日常教学方式,甚至是一个长线的“管培生”锻炼机会,将为产学研提供更多的可能。

    芒果超媒副总编辑易柯明,四川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马洪奎为获奖创作者颁奖

    活动现场,芒果超媒副总编辑易柯明,四川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马洪奎,芒果TV平台运营中心副总经理陈亚飞,四川传媒学院副校长张颖江为第一届“芒果杯”视频制作大赛颁奖。

    优秀创作者代表刘梦琪表示芒果TV将创作者成长放在重要位置让她非常感激,通过大芒计划,她一路收获、成长了很多。获奖代表李迦勒表示一个开放包容,鼓励创作创新的环境对于学生太重要了。创作是一条需要一直鞭策自己前进的道路,并鼓励同学们保持初心,继续前进。

    大芒计划是芒果TV针对中短视频的重要战略布局,承载芒果TV平台UGC与PUGC生态战略下的内容生产和消费。通过挖掘、孵化、培养与平台高度结合的专业内容制作人,扶持优质创作者、丰富平台内容。芒果TV平台65%以上的用户来自Z世代,与“天生青春”的属性适配,高校合作也是大芒计划最重要的业务板块之一。

    芒果TV平台运营中心副总经理陈亚飞、四川传媒学院副校长张颖江为优秀创作者颁奖

    大芒计划为高校创作者提供专属流量与资源扶持、业内大咖培训,加之成熟的专业化商业运作模式背书和主流媒体上升机会。五月至今,吸引了来自1300所高校超过6000位创作者参与,产出作品超过100000件。

    今年,大芒计划确定了“10+40”高校合作布局,即在不远的未来签约10所头部专业院校、覆盖40所综合类高校。十一月,大芒计划也将作为指定网络平台协力面向全球高校在校生的K.O短片创作赛。有理由相信,大芒计划与四川传媒学院的共建签约只是芒果TV密集布局高校的序幕,未来将有越来越多鲜活的新生力量涌入大芒计划。正如大芒计划的slogan“敢想敢创”所言,短视频领域是“丛林”也是“风口”,真正优秀的作品、有潜力的创作者将脱颖而出,成长为未来视频创作领域的核心力量。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