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11.11火力全开,七重好礼送不停

  • 来源: 上海之声 文:薛刚   2020-11-06/19:12
  • 11月11日,2020年的购物节大战马上即将开启,相信不少小伙伴已经物色好了想要购买的产品,尤其是PC硬件与游戏圈玩家,随着一大波新显卡、新CPU轮番上市,此时正是装机或者换代升级的好时机!技嘉作为全球PC领域的主流品牌之一,今年的双十一活动自然不会错过,目前官方已公布详细活动细节,一起来了解下吧。

    本次活动时间从11月1日至11月11日,期间技嘉京东官方旗舰店下多款热门产品无需拼团即可获得独享优惠价,部分产品甚至将达到历史最低的优惠,下单还有返E卡和好礼相送。

    除了优惠价外,技嘉还准备了7重好礼相送:11月11日当天购买RTX3070系列显卡送200元主板优惠券(限指定型号);部分产品价格直降800元,并且晒单再返最高400元E卡,同时还支持白条支付,最高可12期免息。

    11月11日下单金额最多的和前5位下单的小伙还将获得信仰键盘木托和小雕手办。用户还可以参加价值1398元的技嘉B550主板和价值4799元的RTX3070魔鹰显卡试用活动,机会难得不要错过!

    此外,凡是11月内在技嘉京东旗舰店内下单购买RTX30系列显卡的用户还能获得180天只换不修的福利,让玩家用的更放心。

    技嘉11.11活动重磅产品介绍

    技嘉双十一活动最值得推荐的毫无疑问就是RTX 3070 GAMING OC魔鹰显卡。作为最新一代NVIDIA高端显卡,4799元的售价但是拥有匹敌上代万元旗舰RTX2080Ti的实力,性价比惊人。同时技嘉这款显卡还支持全新的风之力技术搭配特殊刀锋扇叶正逆转功能,能够有效压制显卡温度,并支持静音与OC双BIOS,实测满载下温度和噪音都控制非常给力,同时还提供超长的4年质保(需注册),非常良心。

    如果搭配RTX3070显卡,那么显卡推荐选择技嘉Z490 AORUS PRO AX,这款主板支持12+1相直出式供电,加上大面积的散热装甲覆盖,可以提供强大而又温度稳定的VRM供电,特别适合搭配十代酷睿i7、i9处理器进行超频,加上高达5000MHz的内存频率支持,性能释放远超一般主板。同时主板支持PCIE4.0等级用料,未来换上下一代酷睿处理器后即可解锁PCIE4.0的显卡与M.2速率,享受超越目前带宽双倍的读写速度体验。值得一提的是,Z490 AORUS PRO AX和RTX3070魔鹰一样支持注册后4年质保,对于绝大多数PC更换周期4~5年的小伙伴来这将是一堆绝佳放心的好搭档。

    更多技嘉优惠活动与产品资料请关关注技嘉官方微博和B站动态@AORUS技嘉电竞。技嘉双十一活动即将打响,近期有需求装机和升级的小伙不妨赶紧关注吧!

    关于GIGABYTE

    技嘉科技 GIGABYTE秉持「创新科技,美化人生 Upgrade Your Life」经营理念,专注于关键技术的研发、产品设计的创新与质量服务的强化,奠定主板、显卡、显示器、笔记本电脑及键鼠等产品全球领导品牌地位。技嘉科技通过持续前进的创新动能及品牌实力,获颁「杰出台湾精品厂商」、「二十大国际台湾品牌」、「亚洲科技百强」等多项荣耀肯定。

    欲知更多详情及零售网点信息,请登陆官方网站:http://www.gigabyte.cn

    新浪技嘉AORUS官方微博: https://weibo.com/gigabytevga

    B站技嘉AORUS官方账号:https://space.bilibili.com/171617844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