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创作者的崩溃瞬间由ALIENWARE负责拯救

  • 来源: 互联网   2020-11-06/18:42
  • 都说成年人的崩溃往往只在一瞬间。平日里的委屈压抑,都被那一个时间点的关键因素所引燃,成为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尤其是以爆肝而闻名的创作者们,为了自己和客户爸爸们的一句“可以了”,往往要牺牲掉无数的睡眠与头发。若是再遇到手上的电脑不给力,那真是要哭晕在屏幕前了。

    难道身为内容创作者,就只能沦陷在无穷无尽的996当中,以头发为代价来换取好的作品吗?ALIENWARE告诉你——不!全新AURORA R11升级归来,用无可挑剔的超强实力全面拯救创作者们的崩溃瞬间。以下场景欢迎对号入座,只是记得不要在办公场所笑出声来。

    崩溃时刻一:Adobe全家桶罢工系列

    传说世上最痛苦的事情就是下班之前五分钟被甲方要求再改一稿,最最痛苦的事情则是在深夜即将修改完成时Adobe软件罢工了!眼看即将完成的作品在顷刻间化为乌有,真真是心疼自己刚刚掉下的12345根头发。莫慌莫慌,AURORA R11用一颗超强的“芯”来拯救你受伤的心。CPU最高可选英特尔®酷睿™十代十核i9K处理器,10核心20线程的强大算力,在设备满负荷运转时为创作者们提供持久稳定支持。3.7GHz的基础频率,5.3GHz的睿频频率,当创作者们需要同时运行PR/PS/AR等多个办公软件时,它依旧能保持迅捷极速。脑海中的创意灵光正不断涌现,怎可被电脑设备拖累脚步?

    崩溃时刻二:这个感觉不太对

    任何能清晰说明的修改需求都难不倒钢铁般的打工人,只是最怕客户爸爸一句“这个感觉不太对”。其实很多时候并不是甲方故意刁难,而是他们真的没法描述出具体效果。慢吞吞的老爷机只能建模半小时、渲图一整天,根本没法立刻呈现出甲方想要的效果。而AURORA R11的30系最强显卡则有助于提升这一过程的效率。8nm的制程工艺与安培架构为30系显卡性能带来质的飞跃,GDDR6X显存和最高760GB/S的带宽在图像处理速度上绝对领先,显卡加速功能则为整台机器添置加速引擎,让工作效率大幅提升,节省下大量时间。别问为什么总是能比别人家的设计师更早下班,AURORA R11的主人就是这么豪横。

    崩溃时刻三:屏幕是黑的,内心是五彩斑斓的

    这个世界上是不存在“五彩斑斓的黑”的,但是有一种情况可能是例外,那就是电脑过热死机黑屏时,设计师们的内心一定是复杂到五彩斑斓。的确,电脑拥有再强大的硬件设施,也需要一套出色的散热系统提供支持,否则死机黑屏的问题可能会常伴左右。AURORA R11使用CPU冷凝技术,让顶尖的核心硬件可以在适宜的温度下长时间运行。机身正面及侧面为进风通道,源源不断地将外界冷空气吸入;而机身背面及顶部则为出风通道,科学规划出的空气流通轨道使得内部产生的热量能够更快速排出体外。主板及CPU均采用ALIENWARE定制散热器,显卡部位正对进风口,配合涡轮散热风扇,纵使再长时间的工作它也能轻松胜任。

    崩溃时刻四:我怎么就管不住我这双手呢?

    手废是种怎样的体验?脑子里想好的各种步骤,到了手上却接连出现误操作,删除再改浪费时间就不说了,影响工作心情才是更加难受。ALIENWARE外设家族,出色触感及精准设置帮助创作者们节约时间、愉悦心情。AW610M无线RGB高阶电竞鼠标,五档可调节16000DPI超高灵敏度,大幅晃动还是精准点击都无可挑剔;AW510K矮红轴机械键盘,最新一代的定制Cherry MX矮红轴按键,特殊涂层按键提供完美操作触感;AW510H 7.1虚拟环绕声专业电竞耳机,配备50mm音频单元并支持AWCC 7.1虚拟环绕声;无压记忆回弹耳罩为工作提供更加舒爽的双耳体验。现全部产品优惠活动当中,更多惊喜点击下方链接:

    https://j.youzan.com/E2eZr8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