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全渠道开启iPhone 12 Pro Max、iPhone 12 mini预售

  • 来源: 互联网 文:薛刚   2020-11-06/16:22
  • 10月14日,iPhone 12系列正式发布,时隔23天,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两款机型终于迎来了预售。11月6日,中国联通全渠道同步开启预约,为这场劲速飞跃、不同凡响的苹果狂欢之旅强势加码。

    iPhone的巅峰之作iPhone 12 Pro Max和超小、超薄、超清的iPhone 12 mini支持 5G 网络,庞大的文件随手可下载,HDR 影片在线即可观看;配备超视网膜 XDR 显示屏以及抗跌落能力提升至 4 倍的 Ceramic Shield 面板;出类拔萃的摄像头系统让拍摄表现更出色;支持影院级杜比视界视频拍摄、剪辑和播放;搭载强大的 A14 仿生芯片;新的 MagSafe 磁吸配件一贴即合,无线充电更快捷,独具特色,实力强大开启5G时代更多可能。

    发布如此优秀的iPhone系列产品,中国联通作为苹果公司长期资深合作伙伴,自然也诚意满满。一方面,中国联通为其配备了专属合约套餐、专属优惠销售政策,用5G+终端+业务/服务+金融+X解决方案更好地让用户体验Apple新品的魅力。另一方面,中国联通为其配备了旗舰级“劲速达”配送服务,最快区域1小时即可送达,为用户打造前所未有的超快“尝鲜”体验。

    在5G新直播方面,中国联通通过专业化支撑团队,构建差异化、互联网化、数字化、集约化、平台化和生态化的直播营销能力体系。9月20日举办Apple Watch首销直播夜活动,宣传触达2700万人次,直播累计观看量达286万人次;10月23日的iPhone12活动再掀高潮,直播宣传累计触达1.8亿人次,直播首销累计观看人数破500万,单场观看人数最高突破273万,成为终端市场一次现象级营销活动。此次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的预售在中国联通新直播能力的助推下再创新高点。

    火爆热销的iPhone 12系列与新营销能力不可小觑的中国联通强强联手,将为用户提供一场精彩非凡的终端新体验。未来,中国联通与苹果将继续深化合作,携手共建产业链新生态,为用户畅享5G时代的智慧生活添砖加瓦!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