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手机薅羊毛的机会来了,京东11.11用信用卡支付至高减200元

  • 来源: 南方科技网 文:薛刚   2020-11-06/15:41
  • 如今,2020年11.11大促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伴随着各大手机厂商发布新品,众多网友也趁此全民购物狂欢之际将换新装备提上了日程。考虑到大家的购机需求,京东11.11携手交通银行、农业银行、光大银行信用卡推出购机满减优惠,为大家带来最佳换新“时机”。此外,京东11.11还有30天无忧退、1.2倍价保、以旧换新、白条免息、5G购机补贴在内的43项服务,更多优惠,尽在京东11.11。

    据了解,11月1日至11月11日期间,在京东购买手机时,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支付可享受满2000元减100元的福利;11月6日至11月13日,使用光大银行信用卡支付可享满2000元减100元。与此同时,11月1日至11月15日期间,使用农业银行信用卡支付可享满2000元减150元,或满4000元减200元的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11.11全球热爱季期间,京东携手华为、荣耀、Apple、OPPO、vivo、小米、realme等众多手机厂商,从爆品、钜惠再到服务,全方位提升消费者的购机全流程体验。值得一提的是,京东手机打破传统预售模式,开创“现货预售”模式,下单即发货,让你不再苦等付尾款。此外,还有30天无忧退、1.2倍价保、一站式以旧换新、1小时达、白条免息等在内的43项服务矩阵,助你轻松购机,放心使用。

    作为手机线上市场的主力军,京东手机在今年11.11全球热爱季一路高歌猛进,火力全开。在11.11开门红当天,更是取得华为Mate 40系列8秒破亿;开场仅10分钟,iPhone、小米、realme等手机品牌厂商的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超过10倍;游戏手机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00%等一个个骄人的成绩。

    据尼尔森《2020年3C家电行业消费趋势报告》显示,今年11.11消费者在选购3C家电产品时,全渠道的京东是值得信赖的首选平台。这个冬天,京东将不负每一份热爱,为千万消费者带来有质量、有温度的购物体验。买手机就逛京东,记得提前想好要刷哪张卡!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