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空调抢先购 多重豪礼惠战双十一

  • 来源: 中企经济网 文:薛刚   2020-11-06/09:46
  • 从2009年至今,“双十一”已经进入第12个年头。而对于消费者来说,年年不变的话题就是“双十一如何购物最划算”,网上关于各种“双十一攻略”“最省钱购物清单”等内容也是比比皆是。为什么简简单单的购物,变得好像一场数学竞赛?其实,这主要是因为众多电商的促销规则设置了太多的“烟雾弹”,才让大家颇有一种“乱花渐欲迷人眼”之感。

    正是基于此,今年松下空调京东自营旗舰店推出的“11.11抢先购“”惠战11.11 一净到底 ”“胜券在握 立享好价”等促销“新玩法”才更显得诚意满满,直截了当:收藏加购有豪礼,30元、50元店铺劵直接领取,消费无门槛;“撩”客服享钜惠;享白条免息、压缩机延保10年、空调安装费补贴等更多意外惊喜。

    不仅如此,这个双十一来松下空调京东自营旗舰店买空调,还有可能赢张家口两天一夜双人冬奥滑雪体验——“你下单 我买单”:11月1日当天成交金额最高者,以及11月11日当天成交金额最高的第1、2名,合计3名幸运顾客,均可携1名家属免费参与12月19日-20日在张家口·崇礼举办的冬奥活动,专业教练陪您驰骋雪场!另外,还有“看直播 赢礼品”:11月1日-11日,松下空调京东自营旗舰店直播期间,下单就有机会赢取吉祥物套装、吉祥物、文具套装、手机支架、奥运袋子等精美礼品!

    经过这么多年的网购历程,消费者早已从最初的疯狂变得越来越理性,“性价比”已经成为家庭群体网购决策中的关键因素。这也就是说,消费者开始在消费中追求品质,享受“好货不贵”的消费升级,特别是在购买类似空调这样的大件耐用商品时,消费者更加关注产品的品质和实用度。

    现在天气越来越冷,空调的制热能力就成为广大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拿松下空调SE13KJ1S来说,到手价不高于2?28,而相较于市面上的普通空调,搭载松下原装变频直流压缩机的SE13KJ1S更具有强速冷暖的优势,开机制暖几分钟后,温暖的气流瞬间充满整个房间。

    对于比较关注室内空气质量的消费者来说,还可以选择搭载高浓度nanoeX和清循环系统的松下空调D13KP20N,由内而外,层层守护,全方位净化家居环境。这个双十一,到手价绝不高于5?88元。处在南方潮湿地区的家庭,只需2?98元,就可以购买到拥有强劲抽湿功能的松下空调SE9KJ1S,远离“湿”意,让生活更加健康舒适。

    另外,还有“纳米水净膜”“ENECHARGE蓄热技术”“节能智控”“双离子净化”等等黑科技,相信总有一款适合您。看准机会,一键下单,把健康舒适带回家!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