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释威5 双11华硕500系主板Zen 3神队友

  • 来源: 互联网 文:薛刚   2020-11-06/09:10
  • 11月5日,AMD 5000系锐龙台式处理器正式开售。对此华硕新发布的B550新旗舰ROG STRIX B550-XE GAMING也同步盛装登场,京东预售价2199元。而ROG CROSSHAIR VIII DARK HERO(以下简称ROG C8DH)也即将开售,还请期待。此外,华硕500系列主板BIOS早已准备就绪,更新后即可完美支持新一代AMD锐龙5000系列台式机处理器,还有无忧免费升级BIOS的贴心服务。目前正值双11,华硕多款500系列主板钜惠来袭,超低价格、多期免息,精彩不容错过!

    满血盛装 ROG STRIX B550-XE GAMING正式预售

    ROG STRIX B550-XE GAMING主板作为B550系列新旗舰板皇,供电再升级,可轻松驾驭新一代Zen 3架构处理器。更有大容量疾速传输,搭配一系列电竞优化及增效技术,全新游戏体验举手可得。京东即将开售,首发价2199元,是搭配AMD锐龙5000系列处理器的致胜利器!https://item.jd.com/100009375151.html

    ROG STRIX B550-XE GAMING主板采用了加强型16供电模组(90A),满足AMD 5000系锐龙处理器庞大能量需求。特配备全面散热方案,采用内置超静音风扇的VRM散热片,搭配特制导热贴和热管,高效散热,保障整机高负载稳定运行。该主板拥有强大的扩展性能,板载双M.2接口,通过附赠的Hyper M.2 x16 Gen 4扩展卡,可扩展6个M.2 SSD设备,劲享飞一般速度!板载2.5G有线网卡(V2版本)和WiFi 6无线网卡,即便是复杂的无线环境也可提供稳定的网络连接。此外,还有雷电3接针和BIOS一键升级,更加便捷。除SupremeFX高品质音频芯片外,支持AI麦克风降噪,游戏开黑更清晰,玩家可把控全局,轻松制胜!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技术,并板载第二代可编程ARGB灯效接针,更加入了赛博朋克风元素,尽显电竞潮流风范!

    喜迎Zen3 华硕主板无忧免费升级BIOS

    随着Zen3处理器的上市,华硕除了发布了新品外,也率先推出500系列主板的BIOS版本,涵盖X570、B550和A520芯片组主板,可完美支持AMD锐龙5000系列处理器。但众所周知,在通常情况下(支持BIOS Flashback盲刷的型号除外),升级BIOS需要点亮主板后方可进行,如果手中没有上代CPU,就会陷入无法点亮主板进行升级的死循环。急用户之所想,华硕一方面尽力在货源端提升新版BIOS的覆盖率,同时推出无忧升级BIOS服务,解决用户无法升级BIOS的痛点,只要您新购的华硕500系列主板的初始BIOS不能直接支持新锐龙处理器,就可携主板前往华硕服务中心享受无忧免费升级服务(仅限个人用户,需出示正式购买凭证或发票)。足见华硕在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不断完善服务体系,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使用体验。

    Zen3神队友 华硕500系主板热推

    想要轻松驾驭Zen 3处理器,主板还需过人实力。除了ROG STRIX B550-XE GAMING新品主板外,正值双11年度攒机季,还有一些华硕500系热销主板正在大促,快快入手,尽享性能释放新境界。

    在高端定位的X570系列主板中,首推潮流旗舰ROG STRIX X570-E GAMING主板,其专为游戏玩家量身打造,拥有强悍配置,搭配一系列电竞增效技术,可大幅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是主宰游戏战场的超神装备。现京东到手仅1999元,年度低价,抓紧加购;注重性价比的玩家可选择TUF GAMING X570-PLUS(WI-FI)主板,其在专业媒体的多款X570主板横评中以优异成绩,荣登主流组第一名,搭配AMD新一代锐龙处理器,非常适合追求长时间稳定运行的玩家入手。现京东到手仅1299元,绝对入手良机!工作用户则推荐目前京东X570主板销量冠军——PRIME X570-PRO,其在供电散热方面进行了加强,为用户带来强劲效能,事半功倍,满足所需。目前京东到手最低价1399元,抓紧加购。

    另有性价比出色的B550系列主板。首推硬派竞装TUF GAMING B550M-PLUS(WI-FI)重炮手主板(华硕B550重炮手WIFI主板),全面升级的强悍配置,是最新Zen 3处理器的绝佳搭配,现京东到手仅749元,目前最低价格,赶快收入囊中!另为爱好二次元的潮流玩家特别推荐ROG STRIX B550-A GAMING吹雪主板(华硕B550吹雪主板),其身披冷冽银白战甲,ROG电竞图腾和赛博朋克元素相融合,演绎创新美学。且盛世美颜下蕴藏非凡战力,还有新Sen7en雪武战姬形态与你一起战斗,是二次元爱好者和潮流游戏玩家的必备神器!现最低价1249元,同样年度最低,赶紧动手!

    BIOS FlashBack 三步轻松支持Zen3

    华硕大量B500系列主板支持BIOS FlashBack一键升级功能。无需CPU、内存以及显卡的情况下就轻松三步升级BIOS,步骤如下:

    在官网下载相关BIOS文件,解压至U盘,并根据下载页面说明重命名文件;

    连接主板电源;

    将U盘插入主板后面板有「BIOS」标识的USB接口;按住BIOS FlashBack按钮3秒钟,至指示灯闪烁3次后松开;大约3分钟后指示灯熄灭,升级完成!

    AMD 锐龙5000系列处理器性能有了长足进步,与之搭配的主板必须具备坚实可靠的品质。华硕500系主板拥有强悍配置,用料扎实,升级新版BIOS后可轻松驾驭新一代Zen 3处理器,还有新主板鼎力助力,敬请期待!

    延伸阅读:为了更好地回馈消费者,华硕主板在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保障华硕用户的使用权益。为此,华硕主板在四年质保(需注册)的基础上,推出全新的“华硕主板尊享1年换新”活动。活动期间里,凡是购买华硕主板的用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华硕ROG玩家国度微信公众号注册成功后,即可获得一年换新服务!来ROG玩家国度专区https://www.chiphell.com/forum-21-1.html,你的信仰就等你来助力!

    关注华硕玩家国度ROG官方微信二维码尽享一年换新+四年质保

    center1333400

    关于华硕

    华硕是全球电脑与数位科技领域首屈一指的领导品牌,致力于创新美学、匠心独运,坚持完美,近乎苛求。我们无止境地追求无与伦比的创新,努力打造一个愉悦、轻松、易用的数位生活体验。连续四年跻身《财富》500强,连续十二年被美国《商业周刊》列为全球IT百强企业,更被亚洲《华尔街日报》评为品质服务创新第一名,并位居全球消费类笔记本电脑第一名。华硕主板连续十年全球销量第一,超5亿人的一致选择。更多详情请咨询官方网站http://www.asus.com.cn/

    关于ROG玩家国度

    为了令人振奋的极致效能,全球玩家不断追寻顶尖的硬件装备,华硕工程师中的一群精英也同样热衷于此,携22年潜心研发之积淀,为超频狂人和游戏狂热者们创建了Republic of Gamers(ROG玩家国度)品牌,以满足发烧友对极致性能和极致外观的需求。

    2006年6月Republic of Gamers(ROG玩家国度)品牌横空出世。如今,ROG玩家国度产品线已经覆盖主板、显卡、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鼠标以及声卡、耳机等多条产品线。

    ROG玩家国度秉承只为超越的精神,以玩家体验为根本出发点,13年来,不断推出令人惊叹的理念和创意,不断创造出为玩家量身订制的设计和功能,用最顶级的PC解决方案满足各种极限应用的需求,并不断打破各项世界纪录,在全球范围内得到无限赞誉,成为冠军之选。更多详情请咨询官方网站http://rogm/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