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十一 购三星 Galaxy Z Fold2 5G享无忧换屏服务

  • 来源: 互联网 文:薛刚   2020-11-04/13:54
  • 没有一点点防备,天猫双十一狂欢购物节就这样来了,相信不少朋友都准备趁着这个时候奔赴“剁手”之旅。而在近期,三星官方旗舰店在天猫购物节期间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三星最新折叠屏手机——三星 Galaxy Z Fold2 5G也加入了这场狂欢庆典,这让不少想要购买这款手机的网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别急,剁手之前先看看这份福利攻略。

    24期分期免息 缓解钱包压力

    此次天猫双十一的福利之一是24期分期免息。当下,分期消费是不少消费者购买高额商品的主要消费方式,毕竟分期消费能够一定程度上缓解钱包压力。而此次三星 Galaxy Z Fold2 5G不仅支持分期付款,还能享受最高24期分期免息。这意味着消费者每天最低只需支付23.3元就能享受到折叠屏手机的极致前沿体验。

    无忧换屏和无忧换电池套餐二选一 减轻用户后顾之忧

    此次天猫双十一的福利之二是一年无忧换屏服务、一年无忧更换电池服务套餐二选一,用户可以在一年内无理由更换屏幕或电池一次,减轻了用户购机的后顾之忧。当用户需要这项服务时,申请的方法也相当简单,只需要扫描手机包装附带的卡片二维码,关注公众号,选择其中的“三星随心换服务”,并且发起申请,然后就可以通过邮寄的方式更换电池或者屏幕,相当方便。

    三星Z Premier尊享汇 打造高端VIP体验

    除了以上福利之外,购买三星 Galaxy Z Fold2 5G的用户还可以加入三星的VIP服务平台——三星Z Premier尊享汇,享受高端VIP特权和私人化定制的礼宾秘书服务。三星可以为用户提供包括在线紧急翻译、全球出行路线定制、道路救援服务等高端的私人服务,让用户在工作、生活中都能畅享无微不至的尊贵体验。

    炫酷单品来袭 三星 Galaxy Z Fold2 5G限量礼盒预约中

    今年双十一期间,三星还为广大消费者推出三星Galaxy Z Fold2 5G限量礼盒。三星Galaxy Z Fold2 5G限量礼盒,不仅包括三星Galaxy Z Fold2 5G、三星Galaxy Watch3两款炫酷智能产品,还赠送Aston Martin Racing亚洲极速车队限定礼品,包括定制手机壳 、T恤以及帽子,可谓惊喜连连。目前,三星Galaxy Z Fold2 5G限量礼盒已正式在天猫三星官方旗舰店开启全款预约,感兴趣的朋友可要抓紧预订了。

    天猫双十一钜惠福利令人心动,与此同时,三星 Galaxy Z Fold2 5G本身的性能体验也相当出色。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和LPDDR5内存的加入,让三星 Galaxy Z Fold2 5G不仅运行更加流畅,且支持更高速的5G网络服务;开合之间,6.2英寸的便携外屏和7.6英寸的超大内屏各展其能,让用户无论是移动办公,还是日常玩游戏、追剧都能享受颠覆性的移动体验。强悍的产品性能、尊贵的VIP服务和多重购机福利相结合,真是让人十分心动。对于想要购买这款手机的朋友来说,此次天猫双十一可以说是一个最好的时机了。

    更多优惠详情,请登陆天猫三星官方旗舰店: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1-b-s.w5003-23240119099.1.276f49578hHt8r&id=626656306466&scene=taobao_shop

    更多三星Galaxy Z Fold2 5G限量礼盒预约信息,请登陆: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1-b-s.w5003-23270843291.1.276f49578hHt8r&id=627142015814&scene=taobao_shop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