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天猫双11理想之城正式启动 Tomorrow City 8城温情开启

  • 来源: 消费日报网 文:薛刚   2020-11-04/10:08
  • 2020年,天猫双11带着“两次爆发,双倍快乐”新玩法而来,将节日氛围一步步烘托至高潮。与此同时,2020天猫理想之城线下城市巡游也在11月1日正式启动,同时落地武汉、成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杭州,以8城人文特色为灵感发起对城市的赞美,致敬不平凡的2020年,致敬城市的耐心与坚守,致敬尽情生活的每一个人。

    每一年,天猫理想之城结合全域消费数据,以城市为支点,通过与不同行业IP联动,以“一座城市,一种文化,一个特色行业,一种城市专属体验”为核心,曾在2019年落地11城11街,以创新技术与行业趋势全景体验,给4000万消费者打造双11期间全新线下消费体验。今年理想之城玩法整体升级,从11月1号开始,通过在8城11天不间断的线上线下互动展览和城市惊喜派对,不仅营造更浓厚的双11线下仪式感和欢乐氛围,更将当下创新型产业和技术打磨成极致C端体验,带进这8座城市的线下核心商圈。

    除了联手天猫食品行业落地武汉,天猫理想之城还携手天猫家居家装、奥运、天猫美妆洗护、天猫同好π、天猫消费电子行业、天猫汽车、新文创八大消费生活领域息息相关行业与IP,在8城核心商圈搭建起巨型天猫装置以及新地标策展,拍照打卡之余,更可以通过与巨型天猫公仔的互动,写下一首城市赞美诗投上大屏、为所在的城市助力。

    武汉:美食之城  天猫助力本地产业 品牌矩阵多样化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