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点”一键加速 京东11.11开门红ThinkPad销量猛增477%

  • 来源: 南方科技网 文:薛刚   2020-11-03/14:42
  • 不负每一份热爱的“2020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火爆进行,ThinkPad在11月1日开门红销量同比提升477%,仅30分钟就超过了去年全年销量;ThinkBook更是创下了首次单日销售额破亿的历史纪录;明星产品X1 Carbon高端轻薄本夺得竞速榜销量冠军。作为在电脑数码品类相携多年的合作伙伴,销量的增长也是京东与ThinkPad理念一致,相互协同发力的印证。

    消费趋势下的强强结缘

    作为商务笔记本的代表品牌,ThinkPad凭借经典的黑色外观和独有的小红点设计获得全球商务人士的青睐。而ThinkPad与京东的结缘,是在消费升级下的强强联合。随着传统渠道的逐渐饱和,线上渠道凭借着便捷的购物体验及庞大的用户流量更加引起品牌重视。从线下渠道向线上渠道的拓展,ThinkPad判断精准,转身迅速。

    2012年,ThinkPad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从最早推出京东战略专供产品,到现如今全系列产品深度合作,双方携手走过近10年。在此期间,京东与ThinkPad不断联动,通过全年大促和超级品牌日为用户带来优质实惠的产品。另一方面,双方更在营销、数据、供应链、物流等方面全面对接,助力ThinkPad触达更大规模用户,带动销量增长。

    根据京东大数据显示,2012-2018年,ThinkPad年均销量增长70%,整体实现10倍增长。在今年京东618期间,ThinkPad品牌销售突破新高,且夺得轻薄本品类销量亚军之位,11.11开门红同样交出了优异的“成绩单”。

    携手各类创新 推进品牌合作

    随着越来越多年轻PC笔记本用户成为主流消费人群,京东与ThinkPad更基于自身优势,发挥互联网零售端的数据优势和制造端的研发设计能力,全方位向年轻消费者靠近。

    2019年,在京东海量用户画像分析的基础上,联想推出全新ThinkBook系列,主打时尚商务,让产品“既有颜,又能打”,真正贴近目标用户的真实消费需求,获得他们的喜爱。更于2019年12月共同发布了双方独家战略合作的新产品——ThinkBook轻薄笔记本电脑,品牌联动更是高潮迭起,ThinkBook×郑凯联名款的推出,让品牌具备了潮品的特质。

    2020年借由京东巅峰24小时活动签约顶级流量代言王源加持品牌,打造“前途”话题,全网阅读量3.7亿,持续展现ThinkBook年轻化新品牌。不仅如此,ThinkPad更是京东电脑整机品牌中,最早联合头部KOL直播带货并落地京东的品牌,通过老罗的电商直播,ThinkPad与京东不断携手,不断探索新的营销方式。

    在线上线下渠道融合层面,京东与ThinkPad合作同样紧密。ThinkPad不仅进驻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重庆京东超级体验店等京东线下门店,更打通京东到家APP和小程序链路,从物流层面全面提速,用户购买ThinkPad可享受到1小时极速送达的体验,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的品牌好感度。

    不久前,知名数据分析机构尼尔森发布的《2020年3C家电行业消费趋势报告》显示,京东凭借主场优势,在3C家电领域牢牢抓住消费者心智,成为用户购买首选平台。今年双十一,“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已经吹响开场哨,京东电脑数码也投入千万补贴,与头部品牌打造真五折会场,以超百万件产品回馈消费者,“真金白银”式的补贴打破行业套路。ThinkPad再次乘势出击,释放超级优惠福利和便捷贴心服务,在重磅节点打响头炮。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