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佳绩 雷蛇双11活动喜讯频传

  • 来源: 潮科技 文:薛刚   2020-11-03/11:12
  • 中国上海,2020年11月3日—— Razer(雷蛇),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以下简称“雷蛇”,香港联合交易所股份代码︰1337)在11月1日凌晨开始的双11活动中,首战告捷、双平台制霸,天猫同比增长312%、京东同比增长268%,外设产品GMV突破5000万。毒蝰终极版无线鼠标更是拿下天猫、京东销量双TOP,单日销量突破60000件。

    【图】

    目前,雷蛇双十一活动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感兴趣的玩家可在天猫/京东搜索“雷蛇”,了解更多双11优惠福利。

    关于Razer(雷蛇)

    Razer(雷蛇)是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

    Razer三头蛇徽标是全球游戏及电竞领域最广为人知的LOGO之一。粉丝遍布各大洲的Razer设计并打造了全球最大的专为玩家提供硬件、软件和服务的一体化生态系统。

    屡获殊荣的Razer硬件产品包括高性能游戏外设及Razer Blade灵刃系列游戏笔记本电脑。

    Razer的软件平台拥有超过1亿名注册用户,其中包括物联网平台Razer Synapse雷云、Razer Chroma RGB幻彩灯光技术系统以及游戏优化及启动程序Razer Cortex雷游。

    Razer服务体系包括Razer Gold虚拟信用积分服务,这是全球最大的为玩家打造的虚拟信用服务之一,以及Razer Fintech是东南亚最大的线上线下电子支付网络之一。

    Razer创立于2005年,总部设在美国加州尔湾和新加坡,Razer在全球各地共设17个办事机构,在美国、欧洲和中国均被公认为是领先的游戏玩家品牌。Razer现已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1337)。

    Razer - For Gamers. By Gamers.™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